close
2013.8.4 (日)


今天是待在香港最後一天了,




再仔細的環顧一下這間美麗的飯店。


連電梯都很美~


今天早餐,安排了翠樂庭,在時間還沒到前,再逛一下禮品店。


這間要價不斐的把費早餐,等等就有很多卡通人物一桌桌來跟大家打招呼喔。


第一隻來了布魯托


這隻粉紅鴨,從遠遠的地方要走來時,妃就急著想跟她照相。


但妃遠遠的看到這隻要走過來時,就馬上丟下刀叉跳到我大腿上,
猛喊:「我不要、我不要跟他照相」。
厚,是有那麼可怕嗎?妳不拍,我可要喔~


最夯的米奇來了,不過可能太大隻,妃一開始還不願意跟他照相哩。


真是一頓超級歡樂又忙碌的早餐啊~


吃完早餐,今天的行程是去昂坪360坐纜車。
纜車票也是在出發前就一起跟旅行社買好的。


沒幾站東浦就到了。


大樓前還有小噴水池,若時間不趕,真的可以讓小人在這踩踩水。

我們直接去排昂坪360準備搭纜車,但沒想到一到現場人龍竟然排的落落長。
探了一下究竟,竟然發現還要再排一個多小時才能坐的到纜車。
下午2點就得回到飯店搭接駁車去機場,現在都快12點了,根本來不及搭纜車了。

想了一下,放棄吧~
隨後我就將票贈送給後面排隊的外國人。還被外國人讚美了一下。呵~
(因為票券只能是拿護照的觀光客才能使用)


纜車沒搭到,就來逛逛本也是計畫好的血拼磨~東薈城

不過這棟還真沒我想逛的牌子,隨便晃晃找個地方吃吃東西吧!

遠遠的就看到「和民居食屋」就在這裏解決午餐吧。

幫妃點的,類似可麗餅。


兩盤義大利麵


再嚐一下香港的珍珠奶茶
完美~


準備回台灣囉~




這次算陳小妃最有收獲了。滿滿的戰利品都是她的。


這趟迪士尼之旅,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