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的上了一早上的課後.心堣@直有個蠢蠢欲動的念頭.
既然來到遙遠的北京...下次可能沒機會再來了....
又聽北京人說:來北京那堻ㄔi不去,
但沒到過頤和園那就太可惜了.
好吧!!下午就來個半日遊吧!!!ccc趬課企....

因為是一個人.所以.得先問好路免得不知被載往何處.
那可就不好玩了.半路抓個清華大學的女學生問路...哈哈!
她還蠻熱心的.說的挺詳細的.頤和園離清華不遠.太好了..
出了清華門口看著一堆"的士"排排等.
突然看一到了一位是女司機.馬上就叫了她的車前往.
哇!!頤和園我來了.
慈禧太后精挑細選的環境果然美的勒.
最最重要的事那堛漁藄.哇!!怎麼差這麼多.
北京從市中心到郊外沒有一處不是寒風剌骨的.
但一進頤和園哇!!完全不冷了也.
走走逛逛甚至還會流點小汗.這真是太神奇了.
慈禧太后還真是厲害也.

頤和園共占地三千多公頃..中心有個非常非常大的人工湖.
太大了像是什麼呢???我想想...它比整個中山足球場還大.
啊!!不知怎麼形容.最新奇的地方是.她完全都結冰了!!
看到好多人走在湖上(冰上).哇!!太興奮了.
這種景像台灣是不可能看的到了.馬上也跟著走一遭.
不過要小心.週圍還是一些薄冰.
走在上面可能會跌到冰湖水媗雃角H肉冰棒喔!!
哈哈!!小心為妙.哇!!太好玩了.很滑很滑得小步小步移動.
只可惜一個人沒辦法為自己在冰上的勇姿拍張照.

三千多頃的宮殿.逛的還挺累的.
邊走邊為自己用自拍功能的相機照相.
結果有位也是自己獨自來玩的女生過來聊了一下.
她是安徽來的.我們就同意結伴同遊頤和園還可互相拍照.
也挺不錯的.不過這中間發生了一件小事故.
我們走著走著.有位同是大陸遊客走過來問我時間.
我就看錶回答他幾點.接下來自己想看錶時.
哇!!!我的手錶不見了.....
可是我不覺得我的手錶有掉呀!!
何況我還戴了手套.手錶要穿過手套掉出來也不太可能呀!!!!
回想一下...剛剛問路的.也沒踫到我呀!!!
這真是太神奇了.害我接下來幾乎有點走馬看花心不在焉
一直擔心自己錢包又掉了.
不過總觀而言..來一趟頤和園見識見識還真不虛此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