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一進教室,隨便拿個同學的包包,
往桌上一擺就說: 同學們,今天我們就畫這個!
天啊!瞪著這個包足足有三分鐘之久,
卻遲遲不知要如何下筆...
這不是方正有形的包包,而是軟趴趴的那種。
老師說,他就要我們畫皺折,還有陰影...
好吧!畫就畫!

鳴哈哈哈~~~沒想到,畫完之後我自己超滿意的啦。
得意!得意!
我真是天才!!(不要理我,我瘋了!)

看看我今天的作品吧!

像吧!!哇哈哈哈~~~


局部放大再給各位看一次。
這部份是老師加持過的啦!
老師把我原本的輪廓加深加明顯,
完成了這件作品!
不虧是老師,我都想錶起來了!呵呵~

對於畫畫,我愈來愈有信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