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3 (一)


只要一挖完餅乾,就會把空空的零食杯舉向我,然後:「嗯!嗯!」
的下指令給老媽說:「快點裝,我還要!」。

一堆九月鼠寶寶們,早就跑跑跳跳的讓媽咪在後面追時,
我們家這隻才終於晉升為爬蟲類。
開始在家裏,我走到哪,她會跟著爬到哪。
很好,妳老媽期待妳爬很久了,就給我多爬點吧!
把之前沒爬的全都補回來~

才想要她多爬時,這小妞馬上就給我變的愛站了。
這兩天,小妃妃突然很愛到處扶著東西站。
所以真的每個小孩都有他自己的發展時間。
不是不會,只是時候未到。做家長的真的是強求不來的。

上星期六我在廚房為小姐煮稀飯,
她爬爬爬的來到我腳邊,然後雙手一巴上我的小腿後,
我沒空理她,竟然就給我站起來了!
昨天也是,自己在地墊上玩玩具,
玩一玩,突然熟去健力架旁,咻一下就給我站起來。
怕健力架不穩把她抱走,還會唉唉叫的表示:
「不要!不要!我還要繼續站著坃啦~」。
看到這一幕真是讓老媽我又驚又喜啊!

小妃妃,雖然妳的「所~有~」同班同學,
甚至一些比妳還小好幾個月的表弟表妹們,
早在幾百年前就會這項特技了。
但老媽我還是覺得妳很棒喔~
我的小寶寶又長大囉!

加油!加油!不要怕!
就按照妳自己的時間慢慢來吧!
只要妳需要,老爸、老媽永遠會當妳的靠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