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部門又吃了一次歡送畢業生的餐會.
三月,算一算,公司走了快十個員工了吧!
部門,空盪盪的位置只剩小貓幾隻.
心情,不得不被受影響.
何況,我從年後就IDLE到現在了.
當然,我可以開心的看些我想看的書.(指跟工作有關的)
但是,難道要這樣一直看下去嗎??

現在,每天起床好像不知要到公司做什麼?
好像,又回到上個工作的輪迴.
算算,已經有6年沒有自己找過工作了
茫然,104的網頁堣ㄙ冪個喜歡我or我喜歡的.
調查,發現單身者要來的比已婚者擔憂收入問題.
因為,已婚者通常1+1>=2.所以較不會為經濟煩惱.
單身,則不然.

從來,我就不是企業終結者.
管它,就做到它不行為止吧!
至少,還有一筆譴散費可領.
嘿嘿!現在也只能這樣逍遣逍遣一下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