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討厭換工作了.
我的心情會從開始鬱卒到結束滴.
算算已六,七年沒自己找過工作了說.
從找上104開始就得進入即定的迴圈堶.
一頁頁瀏覽上百家公司,比工作內容,比福利.
看到滿意的開始丟履歷,等電話…..
這時還要很小心的設定一些限制及履歷的關閉.
免得會有接不完的電話及不必要的干擾.
最討厭的就是接下來的Interview了.
被人家一一拷問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第一家公司,過程很順利,談約半小時即幾乎確定上班的日期.
但自己心中不是很滿意….

第二家公司,這家面談經驗很有意思.
邊騎邊找到該公司時,面對一大棟建築物及赫赫有名的大招牌時,
一時之間還有點卻步,硬是繞了該棟建築物二,三圈後.才認命的停好車.
還深深做了拉梅茲呼吸法….哈..不是啦!是深呼吸後,才大步邁入大廳去.
換了証件,坐定位置,等候面試團隊來.不誇張…真的是團隊…
莫約數十分鐘後,只見一行五人小組,各各都是主管級,
一字排開的坐在我對面.
完了!從沒見過如此陣仗,心堹u的是ㄘㄨㄚˋ史了.
管它! 硬著頭皮,要殺要剮放馬過來吧…
莫約一個小時後走出大樓…..腦筋一片空白.
ㄟ…剛剛發生什麼事了……難道我被清除記憶了.

第三家公司.這家更大,遠遠的就可看到該大樓,
一樣在該棟大樓的周圈繞了二,三圈,這次不是不敢進去,
而是怎麼樣都找不到大門口.
結果他的Lobby在二樓.了不起吧!
一坐定位置就開始考試.性向,專業測驗還外加一個全民英檢中級.
厚厚的一疊5公分試卷,看到就已經想昏倒了.
常常看到新聞報導全民英檢如何又如何…
一直為現在的學子感到可憐.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
天啊!我已經脫離聯考很久了也…..
不瞞各位說….英檢的試題寫到後來我連題目也不看了.全部用猜的.
撇完全部考卷後以為可以回家了.沒想到接著是一個一個主管的面試.
共談了三位主考官,每位主考官間又坐了約15至20分鐘的冷板凳
從正中午的大太陽進去直至夕陽西下才被放出來…天啊….繞了我吧!

經過了這些磨難,總算等到我要的電話.
也終於可以結束這陣子的鬱悶.
在還沒接到該公司的聘用書時,雖然心媮晹釣ヮヰ漱ㄕw.
但,我終於可以放假了…我…要…去…旅…行…
彌補一下這陣子死掉的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