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才聽一位同事說,
之前有位前人ㄚ伯要走時還淚眼婆娑,
我心媮棶Q著….有那麼誇張嗎?
現在輪到自己了….
今天開始整理著私人的東西…..
自己的東西…不多.
但看著兩年來自己在工作上一一作下的筆記.
回憶一幕幕的湧上來.真的….真的…..捨不得.

從不知道什麼叫PXH開始.到現在的SDX….
這一路下來滿滿的記載著
記載著每種設備曾經長過什麼蟲…
怎麼從千瘡百孔的問題一路走到通過電信驗証.
這些筆記, 這些工作日誌….我想應該只有自己看的懂吧.
留下,會有誰真的去翻,真的去看嗎??
我想,機會應該很少,頂多讓它慢慢的覆蓋一層灰吧!
但它們是屬於這裡的.也是屬於這裡的回憶的…
就留下吧!

在職場上最幸運的事莫過於踫到好長官及好同事.
而在這我都遇到了.
有位軟體鬼才----大哥.他的專業知識真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隨時隨地還可變出一堆超強超好用的軟體工具讓你玩.
也會視你的工作內容列出一堆專業的原文書清單叫你去唸唸.
甚至就直接找堆網路資料給你,在他身上真的是學到太多太多了….
還有位好友兼同事.我們可以從工作,感情,家人,甚至心情一路的暢所欲言
就像她說的.從同事,朋友,同事..這一路下來我們都驗証過了.
再度成為朋友….妥當的啦!
還有好幾位痞子型的工程師也是我在工作上互相協助.
互相吐曹的好伙伴.現在他們也都各有目標及計劃.
祝福你們囉!

厚!不能再講了…..輕鬆點吧!
下禮拜就有連續好幾攤的瘋狂吃吃看畢業餐會.
想到肚子就飽到不行….

人生無不散之宴席,我希望每位大哥,每位好友,
都能順順利利,在人生的路途上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