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一個不合理的政策我該怎麼辦呢?
做一個唯不足道的小小IT工程師,
曾幾何時也需要背負業績壓力了。不止要賣更有摳打;

* 97.1月~3月每人每月目標達成數3門,97年4月起每人每月目標達成數2門(將作為97年公司損益兩平績效獎金發放參考依據)
* 每人年度達成目標27門,個人提前達成年度目標,將不再列入每月評核

會不會太誇張了,之前強迫員工每人要綁一支手機在身上,
否則無法升正及領年終,為了不跟錢過不去,免為其難的辦了一支,
至於繳不繳費,那隨我高興了,管它最後要強拆還是欠拆,
只要帳面上有我的名字即可。
現在要我們一人一個月賣出3支!
是怎樣?當初我進來是應徵業務員的嗎?
是要把我所有的親朋好友都得罪光嗎?
自己最氣也最討厭的就是那種幾百年不聯絡,
突然熱絡的憑打電話,跟你稱兄道弟的裝熟,
我還要努力的回想才能想到:喔,好像有你這號人物。
這些人一定不為別的,不是推銷保險、直銷,就是有紅炸彈,
這種人我一概當作不認識,想要我變成你的生意,下輩子吧!
現在要我做這種人,我不領獎金可以吧!

做人還是有他基本原則的,
如果不能單單純純的領好我的月薪,
認認真真的做好自己本業的工作,
要違背自己的良心那請恕我無法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