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5 (二)

已經連續兩年沒參加公司的尾牙了,今年妃妃也大了,
決定放手丟給把拔帶,打扮美美的去參加尾牙囉~


今天很重要的一張!
不過我知道,我向來也是頭殼尖尖沒有偏財運的啦。

會PO這張的重點在於;今年我們竟然也有主題也~
「華麗牛仔風」呵呵呵~


敝公司假「典華宴展館旗艦店」舉行2011年新春尾牙聯歡餐會
地點就在美麗華的對面,台北市植福路8號5樓。


這間一般是在辦婚宴的飯店,所以餐點算是本公司有史以來,尾牙最好吃的一次。


裝璜的很氣派豪華。


會場及舞台


跟同事來一張


老闆!7號、12、14這三樣隨便給我來一樣好了。
(想太多~~~~)


今晚的主持人:侯昌明
我看他都快變成我們的員工了,主持人真是非他莫屬啦!

在他活潑的主持下,整場尾牙秀好好玩喔!!!!
好笑的是,最後連侯昌明都控制不住場面,
因為我們所有的大老闆都喝醉了!!!!

然後連他自己的紅包也被大家拱說:捐出來!!!! 捐出來!!!!
哈哈哈..….小氣著名的他,最後他的兩包紅包也全數捐出了。




舞台前的光纖地板

當主持人介紹:「天后中的天后」上台時,音樂聲又響起阿妹的歌曲,
所有同事全部放下手邊的碗筷,馬上衝到台前去拍照!

不會吧!真的是阿妹來了嗎???


看著舞台上的「阿妹」真的好像好像喔,比較年輕一點就是!


嗓音超級像的啦,甚至連講話的聲音,我都還是認為我真的看到「阿妹」了!
內心澎湃洶湧不已啊~~~


沒想到,阿妹唱完後,接下來上台的是……「曹格」!!!
不會吧!!!!
一連唱了曹格的好幾首歌曲,好好聽啊~~~~

除了大獎全摃孤外,真是好嗨又熱鬧的一晚喔!


PS.「保庇」「保庇」期待今天第二輪的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