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6 (四)

由於先前,各位媽在101聚了一次貴婦下午茶趴後,
聊的非常盡興又欲罷不能,所以隔不到一個月,
馬上繼續召開下午茶第二趴。

又因為年關將近,剛好被高薪挖角準備轉職,
所以有堆休不完的假的螢螢美代子的胖米媽(這個形容詞還真是長呀!),
又靈光乍現的想出一個鬼點子;提議聚會當天,
要大家來玩一個「國王遊戲之交換禮物媽媽尾牙秀」。

此話一出;所有媽開始頭殼ㄇㄡˋ咧燒的頻頻追問:
什麼是「國王遊戲啊??」

別急~胖米媽馬上開釋如下;

舉例: 抽中的人先挑一個禮物,要偷偷看禮物之後發表最棒的評語,譬如說明明抽中衛生紙一包,也要講成"有了這個東西,徹底改變我過去三十年來的生活,讓我的未來燃起一線光明..."之類的。等大家都挑完禮物,就抽三個人當國王,國王可以指定要換誰挑中的禮物,也可以指定誰跟誰換,等三位國王都指定完後,大家就拆禮物啦。
遊戲的精神在於大家只能憑其他人偷看自己挑中的禮物第一印象評語,判斷禮物好不好,值不值得換~~~

禮物就二百元以內好了,怕大家拆禮物後腦中風~~~
反正就是亂掰自己手中的禮物多好多好啦,讓每個人都想跟你換就對了...結果可能只是夜市小內褲一條。

醬有懂嗎?那再隨便舉個例啦:有人準備了包裝超級精美的禮盒,結果a就第一個挑中,偷偷拆開後說了一句:啊!! 誰跟我搶這個禮物我就跟誰拼了,這是改變我一生命運的東西!!
之後大家瘋狂想要跟她換。。。
最後終於換到的人拆開禮物發現:保險套一盒!!!

妳們大家說說看,這個胖米媽是不是真。的。太。閒。了!??
竟然想出這個鬼主意!

不過,這也使得我們一群媽,在聚會日期都還沒到時,
就已經七嘴八舌聊的嗨翻天了!

看到這,是不是都超級期待我們「媽媽尾牙秀」的日子到來啊?
呵呵~

來囉~我跟胖米媽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聚會地點 – 哈斯

哈斯給我們的專屬包廂

雖然有吃早餐,但當媽後的肚子又餓的特別快,
又雖然我們約的是中午12點,但準時到的就只有我跟胖米媽,
二話不說的請服務小姐先幫我們上菜!


生菜沙拉佐油醋醬&馬鈴薯濃湯

馬鈴薯濃湯是不加水不加糖,慢慢熬煮出來的喔!
(在點菜時,服務小姐超級熱心的為我們解說,
啊由於我們有一堆姍姍來遲的媽媽們,
所以每次晚來的媽在點菜時,服務小姐又解釋了一次。
就這樣重覆了三、四遍後,我們都會背了~哈~)


別看它就像一般很普通的麵包喔,烤的超。級。好。吃!
很想叫小姐直接再烤一盤來!


胖米媽的辣蒜味蛤蠣義大利麵跟我點的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胖米媽那盤辣椒加上大蒜,真的超級夠味,吃的寒氣全消,
簡直快要噴火了!讚!


餐後甜點;忘了是奶酪還是布丁,也是順口又好吃。

等大家都吃飽喝足,期待已久的「國王遊戲之交換禮物秀」就要開始囉~


先來看看各位媽媽們,精心包裝的交換禮物。

超級美觀漂亮的吧!但,最Kuso的就要屬朵朵媽的了,
再前一天,朵朵媽就在FB PO上她專程去挑選的包裝禮盒。
嘩~~看照片,那個禮物袋看起來就好高檔,至少有A4賽使的大小也,
馬上吸引全部媽都想要她這項禮物!

沒想到,當天當朵朵媽一拿出這個大家都很期待的禮物時;
蝦米!!!怎麼變成這麼小一咪咪!
大概還不到A4的一半吧!!!當場大家的「吼~~~」聲不斷啊!
然後還被大家虧說,那個禮物應該是昨天家裏大掃除掃出來的厚?
哈哈哈~


胖米媽開始作籤


再來,請當天唯一的「國王」巴黎爸,來幫大家抽籤。


第一個中獎的就是胖米媽

胖米媽選中了米奇媽的禮物,開始一個天花亂墜的形容多厲害又多厲害的禮物。
而另一個則在旁邊竊笑不已~~~~果然讓人摸不著頭緒這禮物是好是壞啊!


然後,米奇媽選中了面媽的禮物。


面媽則選中了我的禮物。
(歹勢,由於當天真的是太好笑了,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在顫抖中拍下來的。)


朵朵媽選到了echo的禮物,還神秘兮兮的躲在外套下拆禮物。


Echo則選擇了朵朵媽的禮物。

大家都選定好自己要的禮物後,
接下來就由「國王」再來幫大家抽出三位國王來。

然後由這三位國王下指令,可以選擇自己的跟別人換,
也可以叫某人跟某人互換禮物。

一陣七手八腳,亂七八糟後,終於,每個人都下好離手了!

開獎吧!


朵朵媽得到了胖米媽準備的禮物
踩小人襪一雙、面膜、四物飲一瓶
最貼心的還附送了一首打油詞:「踩扁小人、顧了裏子、贏了面子。」
據說,胖米媽準備這個禮物時,想到的就是朵朵媽啦!


echo選中了我送的禮物
壓扁青蛙書籤及包包掛勾。
其實我在買書籤時,也是想到了愛看書的echo說!
真是太巧了。


胖米媽得到了米奇媽送的「生ㄊㄧㄚˋ厚利利」酸痛貼布一組。
話說,我們這群媽裏,每次扛小人都要扛到去給中醫針灸喬手的,
就屬胖米媽啦!
這禮物真是送的太對人了。


我則得到了朵朵媽準備的項練+手練組合
讚!我就是很愛這種東西說~~哈哈~


接下來是米奇媽,得到了面媽精心挑選的衛生棉組合。
日用、夜用、護墊一應俱全!

重點!重點來了!

今日的大籤王 – 面媽
抽中了echo準備的「好孕棉」~~~
真是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啊!哈哈哈~

遊戲進行到此,我們這群女人家們早已把人家的餐廳屋頂給掀了。
真是嗨到一個不行啊!好佳在,當天中午,
餐廳好像也只做了我們這一桌的生意而已。

這時服務小姐很客氣的進來,通知我們說餐廳的休息時間到了。
一看錶,原來已經下午三點囉~

但這群媽有可能就此分道揚鑣的打道回府嗎??
當然不可能!除了孕婦echo需要回家休息外,
我們其餘的媽繼續轉戰公館的「二樓餐廳」。


今天本來約的就是這餐廳,結果中午一到時,才知全部客滿。
要現場等位,而且這一等要等到下午兩點才有可能坐的進去!
當然馬上走人啊~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吃到這間超級夯的店囉!


點下午茶時,因為不知什麼跟什麼的花茶長什麼樣?
服務小姐直接拿來所有花草茶的樣本,讓我們直接聞香。
聞滿意了再點,果然有獅背秀。


五位繼續嘰嘰喳喳不停的女人們


這張好湊巧的把兩隻小人全擋光光。
哈~真的就像只有純女人家的聚會一樣。



我們點的下午茶餐點
服務生每上一道,我們就驚呼一道。
真的盤盤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我跟胖米媽點的這份「雙層英式下午茶」
看起來真是讚!當然享用起來也是超級有貴婦的FU啦~~


飲料也是杯杯都很讚

不過,才吃完午餐不久,想也知道不可能吃的下這兩層的所有東西。
但這時抽中「好孕棉」的面媽,很阿殺力的直接端了盤布丁過去。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瞬間就秒殺清空了那盤。

我跟胖米媽看到,簡直睜大眼睛不敢置信。
難道說,「好孕棉」的功力發作了!
得到的人,馬上有如孕婦上身般的大吃大喝起來?哈哈哈~

而且面媽不只胃口大開,連說話都開始語無論次了起來,
突然說了句米奇媽的爆點,讓大家是笑到抱著肚子說好痛~~~
米奇媽更是笑到淚流不止,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只能邊擦眼淚邊頻頻的叫面媽「滾出去!」
啊哈哈哈~~~

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笑得這麼開心了。
也沒想到,結了婚當了媽後,還能交到這麼多大心的朋友媽媽們。
不只小孩有伴,大人也交到了好朋友,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
希望我們這種情誼,可以一直到小孩長大成人後都能不間斷喔!


PS:大心(台語) = 貼心





更多國王遊戲交換禮物之媽媽尾牙秀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