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8 (六)

7788一年一度的尾牙時間又到了,
這次因為靠農曆年太近,乾脆尾牙+春酒就一起辦了唄~

召集人Lisa還想出了一個響噹噹的頭銜:
「7788.9900歡呼一百尾牙春酒聚」
(因為民國100年所以歡呼一百醬,呼~~每次要想聚會名稱我好累呀)

日期確定囉:1/8.9(六)(日) 兩天一夜
7788 : 小咪、蘇格蘭、LISA、溫仔、小郭、小護士、汝姐、凱文、咪仔
9900 : 妃妃、鍋巴

太讚了,這次乾脆直接來個兩天一夜遊。
地點就由小咪建議的飛牛牧場+南庄。
我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期待了吧!

哈哈哈~出發!


大善人胖咪叔,直接開車到妃家樓下來接我們母女倆。
耶!


看到沒,在長程的旅途上,騙小孩的最好方法,就是唉奉 + htc。
幸福的小妃妃,兩種超夯的手機一次到手。
謝謝馬叔跟咪仔姨囉~

飛牛牧場到囉~
一下車,溫叔就搶著抱抱。

溫仔看妃妃的笑容有夠溫柔的啦!


母女倆也要來一張

雖然還沒正中午,但一群老弱婦孺的早就”賣凍咧么”啊~

先找餐廳吃午餐去!


我跟妃的炸豬排套餐。
那個圓球是甜點,奶茶凍的樣子。
我沒吃,妃妃一人獨吞了兩顆!


吃飽喝足,出餐廳後也看到這匹馬也正在用午餐。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牠的襪子。
毛好長好舒服,看起來就好保暖喔!


來牧場,就是要看牛看羊的。
用蹲的看不清楚,站著看又會怕怕,馬叔乾脆直接扛上肩看囉~

(話說,這兩天妃妃完全被這些叔叔們捧上了天,完全像是女王般對待。
幸福到極點了她~)


看完牛,經過小溪邊又看到滿滿的一推蝌蚪,
Lisa姨馬上徒手撈起一隻來,現場幫小妃妃上了堂生物課。


溫叔抱我看牛牛~


要說這對是父女也不為過,又牽又抱的,簡直照顧的無微不至啊。


偽一家三口


一看到可以餵羊,溫叔二話不說馬上買了一包飼料給妃妃餵。


妃妃這次也很勇敢的敢自己拿到羊的嘴邊囉~~
(看看溫仔那個充滿父愛的眼神,溫柔的連我都感動要命咧!)


接下來又去看了小兔子


草地上休息排排坐,這時換「蘇阿姨」照顧小妃妃。
我這個媽真的好輕鬆啊我~
(看照片也應該知道小孩都不在我手上,哈哈哈~)


閒著也是閒著,不來點刺激的就不叫「7788」了。
剪刀石頭布,猜輸的要自己滾下山坡去!


每個都年過30了,還是很愛玩這種無聊的遊戲。哈哈哈~


之後又買了飛牛牧場出產的「巨蛋麵包」跟「鮮奶土司」,
7788七手八腳的湊過來,馬上瞬間就把它們給秒殺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留存啦!)

厚厚厚!來這裏千萬千萬不能錯過這兩樣美食啊~~~~


遊完飛牛牧場,準備前往南庄民宿烤肉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