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答應小立子一起去澎湖玩時,
我就知道,這趟旅程一定是兇多吉少了!

大概半個月前就定好了目的地,
時間定在10月1,2,3日.共三天二夜.
並開始規劃我們的行程及分配工作.
首先,領隊我們派出----巴拉普普星球人"小立子"(不幸的開始)
團員則由我跟Sandy來擔綱.
我們清楚的了解到,由於領隊不是地球人.
一定不了解我們地球的方位及特色.
(我看他根本就認為澎湖是在澳洲吧!!)
所以我跟Sandy拼命的找旅遊資料.
尤其是Sandy,她找了所有有關澎湖觀光的網站給我們參考.
並且還買了一本書.
而我也心靈相通的在同時,也買了一本書.
(好佳在,我們買的是不同出版社的書.)
我們把這兩本書很慎重的交給了巴拉普普星球人.

我們想這樣應該算是萬全的準備了吧!

就在9月28日時,連絡了一下小立子關心一下即將出發的行程.
才發現...他根本就還沒開始規劃行程.
而且,重點是...我那本書他根本只看過封面.
厚!大事不妙啊!!

這怎麼成!從那天開始,我跟Sandy每天照三餐催.
一定要他把行程擠出來才行.
好啦!好不容易在9月30日的下午2點半左右.
終於看到我們期待已久的行程表囉.
以下我節錄一下他所規劃的偉大行程:

-----------------------------------------------
宣言
地球人妳們好,很高興有人類參加異言堂苦行僧三日遊的活動,
在這三天裡,希望兩位地球人能發揮刻苦耐勞的精神,一同與地
球上最帶賽的巴拉普普星球人一起征服澎湖.
此次的行程可說是充滿刺激,準備用"大量的睡覺"和"長時間的
迷路"來當做本次活動的主要方針(一看覺得好刺激!)
保證讓兩位比參加"AXN試膽大挑戰"還要激動!
-----------------------------------------------

我想看到這.相信你們一定跟我一樣,心已經涼了半截了吧!!
後面的行程腦袋根本是"轟"的一聲,有看沒有懂!!
(這是什麼大便東西啊!套一句Sandy講的:
這根本是用華麗的言詞來唬嚨我們嘛!)

完了!一切"去了了"!
唉!我們真是瞎了眼,識人不清啊!!
事情到這地步,機票都買好了,根本已無路可退...
可憐喔!只怪我們上了賊船,身不由已了!!
現在我只求...天啊!保祐我們能平安的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