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1 (日)

星期天早上雖然天空下著雨,但家人還是閒不住的往外跑,
雨天去室內活動準沒錯囉~所以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洽詢電話:02-23432388
停車場:地下停車場,共300個車位-小客車 (30╱每小時)

有興趣可以進網頁看個仔細,裏面玩的東西可不少喔。


剛進場,先開包零嘴暖暖身。
平常媽咪不許吃的零食,出來玩就一切解禁囉~
這兩隻小傢伙卯起來吃,吃的有夠滿足的。


零食解決完,該運動一下了。
結果哥哥”張”著不要穿溜冰鞋,(白色箭頭處)
弟弟因為從沒玩過直排輪,很興奮的先借哥哥的鞋先上場。
就讓哥哥再”張”一下吧!


耶!著裝完畢跟把拔來一張。(笑的好可愛啊,結果被姑姑照糊了…)


你們看,我是不是很像可愛的維尼熊啊~


哥哥一看弟弟玩的好高興,馬上搶著要下場。
照貫例著完裝先來一張囉~(我這身可是標準裝備喔~)


弟弟也要進來湊熱鬧的再來一張。


YA!開始溜了,哥哥有沒有好帥啊!


跟媽咪來一張


弟弟今天很興奮,每張照片都要參一咖~


最後舅舅跟媽咪也一起東倒西歪的陪我下場溜。
本想拍張三人一起溜冰的英姿,
結果舅舅不受控制的已經飛出鏡頭外了,
媽咪扶著欄杆不敢動,我還可以比YA喔~
哈哈~我的技術比他們都讚喔!

當然我也下場了,前面小適應一下後就放膽溜快了,
沒想到要收工時,我竟來個四腳朝天摔,
厚~痛的我欲哭無淚…現場服務人員目擊了我的表演後,
馬上弄了個冰塊包手巾給我冰敷,服務真的很好喔~
馬上摔馬上冰敷果然有效,當天只有手臂破皮外,
都沒有腫起來,也沒有黑青也。
嗯~摔傷後真的要馬上冰敷喔!

只是當晚回家後,全身骨頭都快分家了,
唉~年紀大了真的經不起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