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閒閒在家沒事,只好出門敗家囉!沒錯,真的是敗家,而且這次敗的可大條了,我.買.車.了。哇哈哈哈~~~是的,菲比晉身有車階級囉!喔耶!

其實起因都是因為我一連串的犛田事件,而且一次比一次摔的更嚴重,尤其是上星期,當我滿腿血淋淋的被老媽瞧見後,被唸個四五天是一定免不了的,接著老媽竟然開始勸敗:我看妳乾脆買台車算了,至少是鐵包肉……趴啦趴啦趴啦~~~噗哈哈~其實我心裏正在竊笑,我想買車想很久了說。

好,就這麼決定,買車去!即然是這麼大條的一件事,那看車的陣仗可不能太寒酸。總共出動了老弟、老妹、妹婿、丞丞、當然還有少不了的出價高手老媽囉!一開始我先鎖定台朔小汽車Matiz,這款小車也是相很久了,覺得它雖然小但內裝空間卻很大喔,重點是車價便宜啦。大批人馬直接就殺進直營店裏,東看看西看看後,妹婿直接打開它的引擎蓋,然後搖了搖頭跟我說:引擎直接就在車殼邊,你車開那麼快,只要一撞整台車馬上報銷了。我.我有開快車嗎?不過也是有道理啦,那再考慮,再考慮。

第二家進了TOYOTA,今年它出的小型車只有一款VIOS,是很不錯啦,不過價格就得再考慮考慮囉!最後一家就鎖定NISSAN的MARCH。車子從頭到腳看一遍後,嗯~它今年的新款有新改良過了也,內部空間有變比較大喔,大家心裏都有定案了,就是它了!接下來大家圍著那可憐的業務員坐下來便開始了一陣廝殺。

沒超過一百萬的價格所以還不需要動用到老媽親自開口,她只下達了一道命令給我們,那就是車價先砍個五萬下來再說,接下來車子一切該有的配備也一定要有。是!遵命!接下來就開始靠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功力了。老闆啊!你既然都有預留霧燈的空間了就直接裝一裝吧!還有啊~女生開車嘛,倒車雷達也一定要喔。當然啦那些車內用的椅套啊、踏板墊也都要再加個二套喔。喔!對了視內鏡要加寬……我們愈說,那個業務汗流的愈多,手指反覆不斷的按著他的計算機。講到最後連妹婿、老弟的車子還欠的,該換的一拼全ㄠ進去了。噗哈哈~~這其間我一句話都不敢講(全家就我一個不是會殺價、會ㄠ的料),我只是在旁一直同情著那個滿頭大汗的業務員。

加加減減最後終於達成協議了:車價共砍了四萬五;另外附贈的配備有:
霧燈、防盜器、隔熱紙、晴雨窗、椅套x2、排氣尾管、原廠踏板墊x1、方向盤鎖、倒車雷達、視內鏡加寬、最後再送五年竊盜險(五月底前交車就送的)。結束!

要不是那個業務員請我們高抬貴手放了他一馬,不然我們還沒講夠咧!(其實老媽還有一張List清單,只可惜今天忘了帶出門了) 妹婿還說:你不會虧本啦,過陣子我還想買你們那台休旅車咧。那個業務員馬上說:求求你,千萬不要啦~~我還有小孩養咧!啊哈哈哈~~我真是笑到快內傷了!

總之!我再也不必忍受風吹雨打兼曬黑囉。喔!耶!等著牽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