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楓葉造型的戒指


NT$666一雙鞋


1號及3號:丞丞的禮物,我這一歲半的小姪子,還不會叫媽媽但已經會超級撒嬌的叫”阿姨, 阿姨”了。衝著這一點,我每逛藝品店第一個就是找玩具。噗~~
(那個3號小叮噹本來也是菲比的,阿姨~阿姨~的叫我就什麼都拿出來給他了)

2號:翔翔的禮物,還是寶寶還不會玩玩具,就先送圍兜兜囉。趕快長大大,姑姑再買玩具給你喔!

4號:小護士的史奴比

5號:菲比的小叮噹,有夠難找的,可能是我真的去到太偏僻的地方吧!


1號:梅酒,它的酒精濃度很低喔,只有5趴的樣子,很適合晚上一個人小飲一番。嘻嘻嘻!(台灣賣的都太濃囉!)
2號及3號:餵同事的土產餅乾
4號:日本小女生掛布
5號:立山黑部書
6號:熱田神宮御失


一堆鑰匙圈﹑還有湯匙(這是菲比的一點小嗜好,不管去到哪一國一定帶隻回來紀念用,鑰匙圈也是,家裏已經多到可以擺地攤了。)
喵喵小包包﹑御守及七福神手機吊飾


妻籠宿買的超可愛擺飾

這次共換了台幣7000元整,約日幣二萬出頭。(台幣比日幣為1:3)
整趟旅程下來日幣還有剩,而且我還沒刷到卡喔!去到日本竟然沒淪為敗家女,真是太佩服自己囉!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