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我不是因為迷路才看到海的喔~~
真的沒有!

就昨天啊,一到5:30分我一秒也不想再待在辦公室,
馬上火速收攤走人。
開在信義快速道路上往回家的方向時,就在想,
哇~天還亮著咧!現在就回到家像話嗎?
好!記憶中~好像一直往北開可以看到海邊!
嘿嘿嘿!好,我就趁著太陽還亮著時趕去海邊拍個照,
看個海,哇~那一定酷斃了!哈哈哈~就這麼辦!
打好如意算盤後,接下來就開始跟太陽賽跑。
雖說夏天的陽光會比較晚睡覺,
但什麼時候它要突然不見也很難說啊?
如果拼到海邊結果一遍漆黑,那我搞屁啊!
不行!衝了!

邊想的同時,不知不覺看到我那超眩的數位表上秀著120km/h
天啊!小March快飛起來了,趕緊放開油門一下下。
厚,希望沒被拍到我那可愛的March小屁屁才好,
要不然,這趟小旅程就貴爆了!


開始有種探險的感覺了!

太好了,終於看到路標有指到萬里的方向了。
正在慶幸找對方向時,靠~有收費站!
為什麼有收費站?!都快到了說…
可惡啊!那也沒辦法,只得趕快邊踩煞車,邊握方向盤,
然後再騰出一隻手往包包裏撈去。
因為眼睛得一直盯著正前方看,也不知是掏到五百還是一百的。
管它,有付錢就好了。

下了交流道,喔喔~看到了,往金山的方向要右轉。

嘿嘿!好像郊遊喔!


哇哇~海也~海也~看到海了!


喔耶!看海成功!

一到海邊我就興奮的衝下車,
馬上拿著相機狂拍,這時有位老杯杯很好奇的一直盯著我看。
他一定覺得這個女生有問題吧!哈哈~


就是這位涼亭裏的老杯杯


讚!任務完成,回家!

本想往金山繼續殺過去,但開了一段路後
覺得沒有我想要的海邊的感覺,
又加上天快暗了,還是回頭好了。
(其實是怕天黑了會找不到路回家~)


往金山的路上

沒想到,想回頭但我一直找不到路調頭。
不管了,在某個十字路口給它來個大迴轉後,
發現已經是晚上了!


怕怕!趕快回家吧!

讚啦~今天的任務成功!

PS:以上很多照片都是邊開邊拍,爆危險滴!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