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1 (四)

昨晚準備收攤在等下班時,接到妃爸打來說:
「車子被撞了,兩片門都凹進去了,今天自己回來吧!」

啥!車子被撞!!還連兩片門都凹了!
這一聽到心裏馬上揪了一下,不會吧!
今天剛好四月一日,這不是愚人節的把戲吧?

趕快急摳保險業務員,問問要怎麼處理這種事好?
保險業務說:「有監視器就調出監視器,再把它錄下來。
最好還能記下車號,剩下的就交給他就好。」

講的簡單咧,就怕調不到監視器啊!!

晚上一回婆家,匆匆的趴完飯,
妃爸先一步到停車場與警察做調查,
我稍後吃完,也馬上牽著妃到停車場去了解一下狀況。

牽妃到停車場時,只見兩、三個大人們全圍在監視機器前,
卻誰也沒在動手。原來,沒有一個人會操作這台機器啊?

不會吧!難道這監視器根本是錄假的!

在現場我也幫不了什麼忙,就留給他們男人去處理吧!

回到家處理完妃妃,餵完奶、玩完牙刷,讓妃躺進小床後,
打個電話詢問一下情況,還好,終於找到對方了。
監視器也有調到,警察正在摳對方出面解決。
有找到兇手就好了!不然這條肯定會很大條!

對方一到,聽妃爸說他態度還算蠻客氣的,
對於自己的肇事也有承認。只是搬出他是誰誰誰什麼立委還是官員的兒子。

我管你是誰啊!做錯事有給我承認就好!

感覺他好像蠻常撞車的,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留下姓名跟電話給妃爸說:
「有什麼問題就找他。」

看著妃爸拍回來的照片;我可憐的叮噹號啊!
平常都準時進廠保養,也固定花大錢幫它美容,很寶貝的也~
連妃爸方向盤轉的大力點都會招來我的斜眼對待的說。
現在卻被可惡的白目撞成這樣!!!


遠看就覺得「待誌大條」了!


我的媽呀!好心疼喔~~


左邊的前門跟後門都體無完膚了。


後面保險桿也一起遭殃。
這等於半台車都毀了嘛!

繳了五年的保險費,終於在這刻用上。
本來還打算車子已經五年了,
今年就給它保個最簡單的強制險就好了,
其它的車險一律省下。
突然發生這件事,馬上打消此念頭,
這次是好運,有找到對方理賠,
但很多時候都是找不到「狼西向台耶」啊!
那我的車是要找誰賠去???

算了算了!車險的錢還是別省的好囉~

只是要將近一個禮拜沒車用了!而剛好又在放連假!!!
還要帶妃去慶祝兒童節咧~~~
真是可惡的兇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