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小March收到的第一份禮物(全系列的小叮噹車用配備)後,
最近我又幫他添了一個新成員。


噹噹~就是他

我找這個東西很久了,世面上有賣的不是別種動物,
就是咖啡色系的小叮噹,怎麼找都找不到跟我原本同款的藍色系小叮噹。
終於終於在萬年的一樓讓我找到了。哇哈哈哈~
對啦~我就是在找遮陽板的置物夾。

整顆頭的造型直接套上副駕的遮陽板,哇~可愛到不行。

打開後長這樣
頭的背面就是一面鏡子,上面就是可以放行照、回數票等的卡片夾。

買到他後,開心的嘴巴合不攏。
每天一上車就會看到小叮噹對著我笑,
哈哈~心情怎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