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標舞的期中考考了個連續八個八拍的恰恰,
嘿嘿~跟阿三哥的配合下得到了90分。
總算在狂記舞步跟緊張下過關。

昨天開始教了新舞步:華爾滋
一聽到老師要教華爾滋心裏不免超級期待的,
每次看到電視影集或韓劇,男女主角優雅的跳起華爾滋時,
哇~都好浪漫喔~幻想著如果自己也會跳那該多好……噗~

很努力的學著老師的舞步後才發現,天啊!好難喔~
跳”口”字型時,一退一進還好,蠻順的。
再來開始教變化舞步時,要邊跳邊顛腳還要邊45度的轉身,
厚~我跟阿三哥的腳就像在打架一樣,
拍子也沒跟到,氣到我跳我的根本不配合他。
不浪漫!不浪漫!一點都不浪漫啦~我的夢想又破滅了。

阿三哥心平氣和的停下腳步跟我說:
慢慢來,妳要配合我的腳步,讓我帶著妳跳。
喔~好啦~

慢下來後,跟著阿三哥的腳步,並隨著他轉。
ㄟ?ㄟ?可以了也,有順了,有順了!哈哈~
只差我45度都會太大步轉成90度而已,
嗯嗯~多練習幾次應該就OK了。
我又開始幻想那天可以參加舞會優雅的跳起華爾滋了!哈哈~
好啦!大白天的我該醒醒了!

下集預告:老師說下次要教男生抱起女生轉華爾滋。
嗯~阿三哥,給我吃胖點,要是抱不動我讓我跌倒的話…
你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