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8

今天是個期待已久的日子!
什麼日子?噗~那就是「哈利波特」的首映啊!
從九月還是十月知道「哈利波特」又要開演第四集時就超期待了。
終於,被我等到囉~
本來也沒想要去擠首映日啦,因為人一定爆多,票也一定定不到,
星期六、日再去看也行。
但阿三哥不死心,前一天晚上硬是在電腦前面拼到半夜一、二點。
耐心的陪著NB大人當當連連的(因為爆多人都擠在那個站訂票),
哈哈,皇天還是不負苦心人的。

星期五知道確定訂到票後,整個人就輕飄飄的一直想往外飛。
學校喔?當然翹啦!好不容易訂到票也,一定要去看的。
更何況,人不翹課狂學生嘛~你說對不對啊!
(阿三哥說,這是他從小學到現在第一次翹的課喔!噗~)

我們訂到的是微風的國賓戲院,早早去會員櫃台買了票。
阿三哥就帶我去附近的遼寧夜市吃好吃的手工水餃。
嗯~果然好吃,手工包的特別有種自然的口感,內餡也實在。
重點是一粒才3塊也。
本想再吃碗傳統的花生豆花,不過胃太不爭氣,塞不下了。
嗚~下次吧!

因為看過小說,所以一開始的劇情都瞭若指掌,
但看著寬頻大螢幕還是超過癮的。
好看!好看!
長大的哈利更帥囉~

滿足的走出電影院,取了車車準備回家~
突然阿三哥說有東西要給我,神秘兮兮的從外套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
打開一看!天啊~是個戒指也~
ㄟㄟㄟ先生,我正在開車也,啊你叫我現在眼睛是要往哪看好咧?
阿三哥拿出戒指抓著我的手就戴上去。

啊你什麼都不用說的喔?
喔!那…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回他:哪有人這樣求婚的啦~~
人家期待求婚這事很久了也,總想說會有多浪漫多浪漫,唉呦~
結果是這樣喔!而且我還在開車也,你叫我的心是要專注在交通安全上,
還是要甜蜜的享受這份驚喜咧!唉~果然幻想是破滅的。

我也是想很久的啊!
本來想要等妳生日那天求婚的,連台詞都想好了。
誰知道妳生日那天我就要去提親。
所以昨晚也才會硬是要訂到電影票的。
計劃都比不上變化嘛!

厚~真是的!雖然嘴巴上不滿意的唸唸唸,
心裏當然也是甜到不行的啦~
嘻嘻~我終於把自己嫁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