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考完囉~但令人興奮的是,前腳考完,
後腳我就要踏出國門遊玩去。
這趟旅行算是撿到的吧!

老媽跟老弟一家早計劃好這周就要出發去香港玩,
因為多出一個床位,老媽馬上急電叫我一起跟去,
無奈卡在本週要期末考,說什麼也不能冒著被當的命運去玩吧!
沒想到,老媽很爽快的說:我叫你弟馬上去改時間延期。
哇哈哈~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跟到囉~

是的,我要把老公丟在家,自己出門血拼去了。萬歲~
放心啦~我不會忘記幫你多拼幾件衣服回來的。

趕緊來作點功課,別誤會,不是要去準備期末考的功課,
而是,這趟的香港散步行,老弟一家完全沒計劃,
哪裏好吃?哪裏好玩?哪裏一定不能錯過?
我當然得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