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都有新希望,我咧也很想要有個新希望,
但我連希望都還沒來的及想好咧,就來了個這麼大的消息送給我。
唉~也沒想到新年第一篇就得PO這麼大條的一件事。

(XX固網下一波遭殃 高層員工自救聲明)

好厲害喔,蟬聯幾天各大新聞媒體的版面頭條也,
昨天一大早上班TVBS的採訪車就已等在樓下了,
很好,結果真的被他拿了個頭條。

” 〈獨家〉直擊XX電信 董事長室像空城“
……. 搭電梯來到23樓,這裡是王又曾和王金世英另個總部,
XX電信集團辦公室,但偌大空間,一邊是沙發,一邊的櫃台、
秘書座位都是空的。
…….

哇塞,上班上了三年多還沒去過23樓也,
他們直接就往23樓突擊去,記者叔叔阿姨們果然是有練過的。

接著SNG車、直升機來往穿梭飛不停,好不熱鬧啊。
今天樓下更開起了記者會,哇塞,我是不是該趁這機會上上電視啊?
這會不會太令人興奮啊~
嗯~這幾天上班我得多注意一下服裝儀容,多打扮一下才是。

決定了,明天用相機來紀錄一下這種百年難得一見的盛況,
更何況就發生在自己身上,這一定得好好記錄一下才行。
有什麼最新發展,一定現場實況轉播。

當然啦,最好是別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綁白布條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