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30 (一)

今天要喝聽說很難喝的糖水了。
上次產檢完就發到一包白紗糖還有一張說明書: 

50公克耐糖試驗
目的:預防妊娠糖尿病所作檢查
說明:
● 將50公克葡萄糖溶於300CC溫水中
● 一次全部喝下且喝完時看一下時間
● 從喝完算起準一個小時抽血
● 喝糖前可以吃東西但喝完後即需禁食
● 務必要在一個小時內來到診所
● 如怕太甜可添加檸檬汁調味
● 請於診所下班前一小時喝糖
● 若有疑問請來電詢問XXXXXXXX

嗯~要一個小時前喝糖,所以班上到下午5:00時就出去覓食先。
6:00準時灌下那杯糖,真的不好喝,沒喝過那麼甜的。
臉皺成一團還是得勉強吞下。

到了診所還是先做例行檢查,
嘿嘿~最擔心的體重問題還是有在控制內。
接著進診間量胎心音。
醫生先問了我上次擔心的胎動問題,
結果我就回他:「上次看完醫生後就很會動了。」
醫生就說:「對啊!嚇嚇她就很會動了。」
哈哈~
然後醫生看了我的體重笑笑跟我說:「很不錯喔~比上個月多1.6」
哈哈哈哈~雖然現在像大象一隻,但還能被稱讚體重真是快樂啊~
聽完寶貝「踫、踫、踫」的胎心音後,醫生量了量肚圍:
「嗯~大小正常」「胎位也正囉~」
「通常這時候頭都會轉下去的。」
醫生好厲害啊~用手壓了壓看了看就知道胎位正不正了。
最後醫生又交待,現在寶寶更會踼的更大力了。
而且每天都要動喔~
嗯~開始要照三餐來數胎動次數了。
等下抽完血,兩個禮拜後再來產檢即可。

哇~已經變兩個禮拜一次產檢了也,
意思就是說,我終於進到後期階段了。
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宮底高度:24cm
腹 圍:93cm
胎 位:正
本月增加:1.6公斤
累積增加:6.9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