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29 (二)

終於又到了看北鼻的時候囉~
今天的重點全都放在要看兩個禮拜前第二次糖水的結果。
還有就是要知道北鼻的重量,不知道寶貝多重,
心裏真的很不踏實也。

見到醫生首先醫生就找了我第二次糖水的報告給我看。
哇塞~四次血糖全都測過了也。
喔耶!喔耶!一顆心終於放下來了。
醫生說,我只是對糖的代謝比較慢一點而已,
確定已經沒有妊娠糖尿病了。
真是萬歲啊~~~

這兩週體重增加1.6公斤,還算在警戒範圍內。
今天可以照超音波也,真高興。
我邊走邊準備躺上診台上時還問了醫生
最近肚子偶爾會硬硬緊緊的也。
像剛剛走路走一走也會變硬。
醫生竟然很大聲的回我說:
很好!這是好現象啊!很正常的。
是喔~那就好。

醫生先量了寶寶的頭圍、還有肚肚,
看起來都好大好圓喔~~呵呵~
再來照了臉臉,哇~現在來看更清楚了。
眼睛、鼻子、嘴巴都好明顯。也確定沒有兔唇。
寶貝這時突然張開嘴巴還給我吐舌頭也,
醫生看了都笑出來了,真可愛也。

醫生量了量,說寶寶有2100囉~
以女生來說,是比較大一點。
但都在標準範圍內。
寶寶長的很熟,很好喔~
不過照片出來上面卻標示我已經32W2D了,
護士也在我的手冊上寫今天是32W-。
怎麼跟我自己算的不一樣?
我算只有31W5D說。差幾天應該沒差吧!

醫生完全給我正面的肯定,
寶寶長的很好很健康。
兩個禮拜後再來看一次就好囉~

剩下不到二個月就要缷貨了,
我現在可以大吃大喝了嗎??

對了,北鼻妳已經很標準了,可以慢慢長囉~
別太趕進度咧。



胎 位:正
本次增加:1.6公斤
累積增加:6.8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