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1 (一)

今天是第33W又4D,很簡單的只聽了胎心音,
然後量了量宮底長度及肚圍。
肚肚已經有96cm了。
醫生用目側方式宣佈寶寶胎位正,且大小很正常。
檢查完後,問了我寶寶有沒有在動?
我回答:「超會動的,動到我晚上都睡不著」。
醫生說:「這樣很好,寶寶愈會動表示愈健康喔~」。
哈~但是她是女生也,希望出來後別太皮的好喔。

最後告知我下禮拜要到醫院做乙型鏈球菌的檢查了。
啥!這麼快喔?那…那是不是表示我快要生了咧?
緊張!緊張!
同事就是去做了這項檢查後,
結果報告都還來不及看到就生了。

希望寶貝撐著點喔~媽咪希望妳是天秤座的美女寶寶喔。
加油~


胎 位:正
本次增加:1.7公斤
累積增加:8.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