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4日

颱風來囉!!
一大早就風雨交加,悶在家裏哪也不能去!!
上上網看看災情吧!
此時的MSN也熱鬧了起來,噗~~原來大家也都乖乖的待在家.
"悶啊!悶啊!出去走走好了!"
"去哪??"
"颱風天去看海一定很刺激!!"
"好啊!好啊!就去海邊"...我馬上覆議外加鼓吹!
喔耶!好!工作分配...光頭負責挖某個睡豬大便王.
我跟sandy開始梳妝打扮,準備出發!

12點10分,大便黨員即出現在我家樓下!
人員到齊!出發囉!!
這次,光頭屎也不肯再相信我的"向左轉,向右轉了!"
哈哈~~~果然是明智的抉擇!
這次好快就到了基隆.(嗯!!又是基隆!)

午餐我們選擇了基隆廟口.
嘿嘿!廟口這個目標,總不會再迷路了吧!
開始掃街!不對!應該說開始掃攤位!噗~~


第一攤!光頭極力推薦的魯肉飯!


第二攤!吳鼎邊趖.


第三攤!三兄弟豆花.我點的是木耳蓮子湯!
(吃到這,我已經飽到快吐了!噗~~)

但是還有sandy唸唸不忘的天婦羅.
當然我們也沒放過,買了一份車上吃囉!

本來大家想去濱海,但光頭有個更棒的點子:忘憂谷
光頭,你對基隆...果然熟啊!噗~~~

忘憂谷!很漂亮的一個地方,波滔洶湧的海岸邊特別的美!
(因風雨超大,我就沒法拍照囉!!殘念!)

補上美呆的海景照!(謝謝小立子的贊助囉!)

下一站,我們到了九份!


霧茫茫的九份,我們真像來到仙境了!


泥人吳!


滿屋子的鬼臉!挺嚇人的!


門票:50元/一個人,還有專人解說!蠻不錯的.


颱風天的九份,遊客還是一堆!


找家茶館泡茶去吧!


霧中的大紅燈籠,美的像是回到過去!


我們選的這家茶館(名字忘了!)室內佈置的超級舒服!


專業的泡茶師----光頭


在茶館裏殺時間,當然不能不玩牌囉!
光頭還是滿手牌!噗~~~


出了茶館,天已經黑囉!
霧色中的夜景.要多美有多美啦!

嘿嘿!最後一站,當然還是我家囉!

這次不煮火鍋!我們買了魯味,鹹酥雞,九份的芋粿,天婦羅.
再配上紅酒,綠茶,也很豐盛吧!

晚上十點,知道了明天放颱風假!
喔耶!喔耶!不熬個夜來慶祝一下那怎麼行!


哇哈哈~~我們邊聊邊看著VCD,
一直瘋到隔天的清晨四點,大家才鳥獸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