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3 (二)

源由:以下取自家族Gobby PO的討論區 –

--------------------------------- 我是分隔線 ---------------------------------

話說11月3號(二)咱們上班族的妃媽,
那天沒人幫忙帶小孩,所以難得平日放了個育兒假~
所以我們就想說順手推舟乾脆來個聚會好了!
想來想去~決定了新店的"抱飲抱食"。
因為平日出來趴趴走的媽咪算新店的居多,
再來就是它餐點的量非常適合聚餐。
在交通上也算便利,就在小碧潭捷運2號出口的正對面。
公車坐到"中央新村"~不管捷運或公車,路程都3.5分鐘而已。
重點是我和olive有先去品嚐過了。還不賴啦~
大家聚餐完畢後,還可以帶著三輪車去小碧潭捷運廣場溜小孩。吹泡泡~
多ㄇ愜意呀!

PS~那裡平常很多1.5~3歲的孩子。
所以剛會走路的北鼻很適合去那吹風~
拉拉雜雜打了一堆~重點就是大人吃吃喝喝。
小人陪著去玩玩睡睡啦~

時間~12點整(可以用餐到4點)
日期~11.3(二)
人數~確定後我就訂位(報名至這篇文章沉下去為止)
報名開始~

--------------------------------- 我是分隔線 ---------------------------------
好啦!
總而言之一句話:就是我不甘寂寞啦~
平時上班根本很少有機會可以跟這些全職媽趴趴走,
好不容易放了個非自願性的假期,當然趕快揪一揪出門玩囉~


我們第一名!
(約中午12點,為了怕人生地不熟的,
我10點整就大包小包的從家裏出發了。)
整家餐廳只有兩張娃娃椅,當然先搶先贏囉~嘻嘻~


戶外用餐區
當天就是新聞所報的入秋以來最冷的13度!
雖然應該沒那麼低溫啦,但風蕭蕭的吹,真的挺冷的咧。


室內用餐區
帶小人還是要選室內沙發區為最優啦~


真是太好了!本倫的相機照到這裡後,就自動關機沒電了!

以下感謝Echo提供的相片。



小巴黎妹妹真是活潑又可愛,摸完我的衣服又摸摸我的頭。


兩姐妹靠在這沙發上看了好久的風景呢~

與會的另外兩隻小人:

Rebecca & Anson


Gobby & 郁婕


照貫例,離開餐廳前,小人排排坐來張大合照。


看來,郁婕又多了位護花使者囉~


小巴黎對妃妃這顆球特別有興趣喔!


妃妃:「喜歡就借妳玩啦~我只要有麵包就好了。」

妃妃從服務生上菜後就開始從頭到尾跟著大家一起吃,
到最後全部大人小孩都吃飽喝足要離開了,
她手上還要死抓著這塊麵包不肯放!(我要拔拔不下來)
自己邊坐推車邊撕著吃,一路又吃回小碧潭捷運站。

小妃妃,妳是有這麼餓嗎???


一到小碧潭的廣場,會走的小人全都下推車開始趴趴走。
小巴黎真的好愛這顆球~


小妃妃,妳吃這麼多,也該下來運動運動了!


結果,妃妃一路就追著郁婕走,姐姐爬到哪,她就跟到哪。
還邊追邊笑的好開心咧!


兩姐妹相遇,直接來個愛的抱抱~有夠可愛啦!
(請忽略那個披頭散髮的老媽)

當天廣場上的風真的超大,各位媽都怕小人會哈啾受涼,
全都不敢久待,讓小人活動一下就各自解散回家了!

但,小碧潭的廣場真的好讚好舒服啊!
一整片的木板地,遊客又不多。
真的很適合剛要練走或剛會走路的小小孩在這裡活動喔~

找個好天氣,一定要再帶妃妃來玩~



PS.要歸類這種文章真是傷腦筋啊!
食記又不像食記,根本沒一張是食物的照片!
重點都放在小人們的互動上。
就歸為北部一日遊好啦~


延伸閱讀:echo 的1103小碧潭大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