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9 (六)

上完足球課後,馬不停蹄的要去趕趴囉~
換下汗濕的衣服後,妃妃馬上要求要穿上仙子裝.


將將~我是玫瑰仙子喔!

怎麼跟去年差那~磨~多啊?

去年無論如何都不肯穿上這套南瓜裝咧!最後還要老木硬套上去才成功.

還是說是因為南瓜裝太醜所以才不願意穿嗎??


我的媽呀~~忍不住又回顧一下這些超幼齒的照片.

去年的故事島萬聖節趴替


換好裝後,就醬一路從葫州站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沿途當然得到許多路人的讚許,妃妃自己也時而害羞,時而興奮的,
不過我想她心裏是很嗨的吧.


有點小遲到,到時姐姐已經開始在教隊呼囉~


郁婕扮的是超級辣的豹女郎,艾萱則是可愛的長頸鹿.那兩顆圓滾滾的大眼睛真是可愛到爆!


故事島的哥哥姐姐們一樣很賣力的表演著.


當然也是超級吸精囉~看這群小人們被唬的一楞一楞的.


應景的佈置那更是要的囉~


開始到樓下闖關囉~


珍珠姐姐使出渾身解數,教唱歌又變魔術的.


看的小朋友們目不轉睛.


當然也得到了滿堂彩.


不過妃妃真的就當一位純綷的觀眾,都不愛跟著活動咧.


第二關:海豹哥哥的氣球+勞作的表演.


看的好認真

看完氣球表演後要來做勞作囉~

首先把彩色的小紙條,一條一條的貼到黑色的書面紙上.


然後再用粉筆幫掃把塗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在所有小朋友們都是亂塗鴉時,妃妃竟然幫掃把畫上了五官.
有鼻子外,竟然還畫出鼻孔來,還有粉紅色的”去配”喔!


我的掃把完成囉~


第三關:看美人魚姐姐唱歌跳舞去.


還是美人魚姐姐有魅力,終於願意跟著動了.


有了掃把,怎麼能少了巫婆帽呢?
開始來製作巫婆帽;先把尖尖的帽子貼上各種顏色的彩帶.


接著再黏上帽沿


巫婆帽完成囉~


我這隻小巫婆有可愛嗎?


再騎上我的掃把,就是名符其實的小巫婆囉~


三關都闖過了,再練習一下隊呼,準備拿獎品.


由雨傘先生來宣佈得獎者:「最佳搗蛋獎」得獎的是;


喔耶!就是妃妃的巫婆組獲獎~~~
(其實通通都有獎…)


看誰喊的最大聲;「Happy Halloween」~~


等待領獎時最開心


帶著滿滿的笑容跟禮物回家囉~


妃妃一直說好好玩,然後一上公車,不!應該說,都還沒走到公車站牌,
妃妃就昏倒了~~~就醬一路睡回家.哈哈~


故事島辦的趴,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