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2 (日)

今天要出門上課時,就發現外面的陽光普照,
這麼棒的天氣,當然要找個郊外來放鬆一下囉~
妹夫提議,就去爬山吧!
中午吃過飯後,就直接往住家對面的富陽公園出發。

要出發前,我一直擔心的問妹夫,那個山難不難爬啊?
遠不遠之類的。
今天妃爸沒來,我可是沒辦法扛著妃妃爬山喔!!

還好妹夫解釋,只是個小小山,很平緩,階梯也不多醬。
爬上去就能看到101,那就出發吧。


妃妃第一次爬山喔~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在登山的入口處,就是一處濕地保育觀察區。
這裏的小溪裡有滿滿滿的蝌蚪啊~
還有好多小魚可以捉喔!
真是沒想到就在大台北地區住家旁的小山裏,
竟然還有這塊生態保護區也。

小朋友們觀賞完蝌蚪,就要開始爬山囉~

果然不會很遠,沒一會就到山頂上囉~
我跟妹妹一起牽著妃妃,就這樣妃妃一步一步的自己爬完全程喔!
真的要給寶貝拍拍手。


終點到囉~跟101照張像吧。


有運動有差,一爬上來後,整瓶水灌光光。


在休息的平台上,有一顆很高大的樹,
其中一根樹幹剛好彎成像可以坐個人,
妹夫第一時間就把瑞瑞抱上去坐,
因為很高,瑞瑞就嚇的一直尖叫。哈哈~


沒想到姨丈問妃妃要不要爬樹時,妃妃竟然點頭說好。
抱上去後,妃妃還開心的大笑也~
哈哈哈~還好沒遺傳到妳爸的懼高啊。


看妃妃開心的咧。


放心,我們沒讓她自己單獨的坐咧,都有在下面七手八腳的扶住喔!


最高點的這個地方有個「福州山公園」的石碑。
這張的表情好可愛啊~~~~


真是做鬼臉做上癮了咧。


這邊還有一些小型的健身設備可以玩玩喔~

下坡要下山時,妃妃可能真的體力用完了,
嘴裏一直喊著:「我沒力氣了~」。
然後就有腿軟的現象,直接被拉著走醬。
這時,我當然就直接抱起來走囉~
還好是下坡,是可以撐一下就到家了。呼~
這裏真是很不錯的好地方,以後可以常常來這爬小山囉~


回到阿姨家,跟門口的聖誕樹再拍一張吧!


應該是爬的有累了,看到熊熊,直接就往熊熊的懷裏坐進去。哈~
(老媽我也累了,最後這兩張照片糊到一個不行...)

不過,原本以為,消耗了一整天的體力後,
今晚一定可以很早就睡了。
沒想到,一樣精神百倍的玩到晚上十點多才昏過去啦~

這是什麼邏輯啊?愈動愈嗨嗎??
小人的體力真的有嚇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