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8 (六)

上完課,把拔突然說他今年還有幾個小時的假可以請,
要帶我們去動物園。(噗~又是動物園……)
那就直接捷運坐到終點站會合囉~


遠遠就看到這隻最愛的長頸鹿,怎能不去合照一張呢?


突然,妃妃拉著我去這個看板,然後指著紅色那四個大字跟我說:
「爸爸,媽媽」

不會吧!!!我一聽一整個大驚!
妃妃會識字了??這怎麼可能啦!!!
(我還有自覺不會生到一個天才兒童才對…)
哈哈哈~應該是阿公、阿嬤,還是誰有教過妃妃才對。

好棒啊~寶貝!這不趕快來張照存證怎行?

看看先前的記錄,好像我們每兩個月就來一次動物園的樣子。
那以這種遊園的頻率來看,我們還真該買個那種一年無限次入園的票厚?

來這麼多次,這次終於有點不一樣的FU了。
那就是每到必遊的貓熊館,竟然跑到戶外的展場來了。


啃竹子啃的多開心啊~

為了表示牠是真的,我還特地邊走邊錄了一小段影片咧~

看到沒有?是真的貓熊在吃竹子也。

而這麼精采的片段,妃妃竟然在睡大頭覺!
真是可惜啊~~~~

好佳在,在進入貓熊館後,再我們半搖半叫之下,
小公主終於醒了。
趕快叫把拔再抱寶貝出去看看活的貓熊吃竹子表演~~~


哈~剛睡醒,還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照了好幾次,但每來一樣必拍一張。哈~

妃妃一入園不久就昏倒後,我們也堅持就找個地方坐下等。
來這裡本來就是要讓妃妃體驗的啊,

所以一睡醒,我們就去坐遊園小火車囉~


大象也是每來必看。
很奇怪,動物都很臭,但手上那包薯條妃妃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今天的大象也超級活潑的。


起風了,帽子圍巾上場。


決定了,下禮拜的聖誕趴就讓這組瓢蟲上場吧!呵呵~


一手一支甜筒真開心


往出口走時,發現入門前還在裝飾的聖誕樹已經完成囉~


最後,讓妃妃再來耍寶一下,謝謝各位阿姨叔叔的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