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9 (日)

隔天睡到自然醒,吃完民宿老闆準備的饅頭包子早餐後,
出發逛南庄老街去!


老街前的吊橋大合照一張。


很幸運的,來南庄這兩天都沒有下雨喔!


這座吊橋挺美的~


開始逛老街囉!
(從此,小孩也不在我手上了!啊哈哈哈~)


從來沒來過,沒想到老街是這樣窄的一條喔!
妃妃也左顧右盼,逛的很開心~


叔叔們超級小心翼翼的牽著我

(厚!我超級久沒有像這樣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逛大街了。感動到差點掉淚~)


遇到店家有什麼可以玩,可以拉的也都會抱我去玩喔!

當然,沿路上每間店家都會熱情的招待各種試吃,喝的、吃的統統有。
叔叔們,第一時間就會拿來塞在我手裏給我吃。

看!溫叔在幫我吹熱的桂花茶。

厚!看看這種景象,應該是連老婆都沒這種待遇吧!超級細心溫柔的啦~
連正牌老婆在一旁,也是看的直搖頭!

甚至,我拿了一杯熱薑茶要給妃妃喝,馬上被全部叔叔們大聲喝止說:
「不能啦!那個很辣也!!!」

一時間,真不知小孩到底是誰的厚???


偽一家三口


著名的「桂花巷」來一張。


溫柔的溫阿爹


老街的終點是一間廟。


午餐就在廟旁的「老金龍」吃。
聽說也是著名的美食餐廳一枚~


因為我說什麼也不肯圍上小鴨圍兜,溫阿爹跟胖咪叔馬上即時的來段狀況劇,
邊演邊苦口婆心的勸我:「妳看~圍上小鴨好可愛捏!」

我真是服了這些叔叔們了~~


護士阿姨


今天我最棒!自己用筷子趴完一整碗的飯飯喔~

但是!接下來就出狀況了。
本以為一切就如此美好,放心的去參觀了一下廁所。
沒想到才從樓梯爬上來時,就聽到妃妃的放聲大哭。
原來,妃妃吐了!
把剛剛所有試吃的,還有一整碗的飯飯原封不動的全部還回來!

還好有護士阿姨不怕髒的,在第一時間直接用手接住!
(這個真的只有當過媽的才敢這樣做!)
所以妃妃身上的衣服完全乾淨如初,一點也沒弄髒。
Lisa姨也連忙在旁邊幫妃妃擦手,擦嘴,安撫妃妃的情緒。

小妃妃,妳看看!妳就是都不咬碎碎的猛趴飯,
又一下吃太多,結果吐了吧!
真的要好好謝謝這些阿姨們喔~~~


飯飯全部吐光光後,出餐廳,看到店家有這種搖搖小火車。
不知哪個叔叔還是阿姨,又馬上掏錢給妃妃坐小火車玩。


這時,老媽在我身後的店家,正如火如荼的幫我敗和服要當我過年的新衣。


整個南庄老街的導覽地圖。


因為我中午的飯飯全吐光光了,Lisa姨又買了一袋香腸要來給我補一補。


吐光光後,果然肚肚超餓的。
一整根全部啃光光,連留一口給老媽我都妹有!


在回停車場的路上,讓我看到有滑梯!
本來老媽不讓我玩的,說要趕快回家了。
沒想到,胖咪叔人超好的說:「沒關係,就讓她玩一下好了。」
(他們順便抽根煙,也順便等Lisa姨去上廁所。)

這兩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PS,對!妃妃玩的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尤其這兩天來完全被這些叔叔阿姨們捧在手掌心上,
結果一回到家簡直歡到不行,動不動就「張」,
這個不要,那個也不行的!

小妃妃,妳好日子過完了,回到家可不能再容妳這樣耍牌氣囉~





更多飛牛、南庄二日遊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