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年假前,看了好多朋友都發表聲明:「我討厭過年~」
原因當然不用我多說,大概也知道是怎麼個一回事.
而其實,我很想講的是:「我好愛好愛過年啊~~~」
還跟小時候一樣的超級期待過年快來咧.
說真的,這一切都要完完全全感謝我超級開明的公公跟婆婆,
不然我應該也是「討厭過年」的一族了.

過年期間,我們只要除夕當天全家洗香香後,下午回婆家拜租先,
然後就等著圍爐就好了.
我還不用幫忙準備年菜,連碗都不用洗.
吃飽喝足,就跟公婆一起磕瓜子,看特別節目,然後領紅包.
對!我長到這種年紀還領的到紅包也,而且還是公公一包,婆婆一包.
跟小妃妃一樣擁有相同的待遇~真是超級感恩.

然後初一開始,就是跟娘家一大伙人組團出遊的好日子,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用每天得待在婆家的大眼瞪小眼,也不會被限制出境.
這種爽歪歪的日子,怎麼可能不愛呢?嘻嘻~

而一個多月前,老弟也早就規劃好行程,並訂好飯店了.
所以除夕當晚睡飽飽,初一一早就出發~

2012.01.23 (初一)

今年我們一團人,選擇比較近的苗栗去走春.
第一站先來到明德水庫走走:
老弟在半路上還買來鞭炮,找了個空地較大的公園,準備放鞭炮囉~

所有小朋友,全都興奮的等著放鞭炮


明德水庫前的全家福照
(全員到齊喔,只可惜路人甲拍的人物太小隻了.)


散步到一段路上,發現末端是死路不通,且絕對不會有車子過來的大馬路上,
馬上叫所有小朋友,一字排開,擺上自己喜愛的POSE來張大特寫.

難得可以占據整條大馬路,再來多拍幾張照.

全部都有,用身體擺上「大」字型.


再來是「O」字型


用屁股看鏡頭~
哈哈哈~擺佈這些小朋友真是好好玩,不過中間那兩隻肯定沒接收到訊號.


這張好可愛啊~無論是前面那隻還是後面的.


再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下一站,走吊橋去.


吊橋的盡頭,就是全台水庫唯一有島的地方叫「日新島」


日新島門票:一人100元,小孩不用錢,而且可抵消費.
馬上找一家咖啡廳喝下午荼去.


出門也不忘對奕的Sam.


連看不懂的妃也很認真.
(娘家的四個哥哥全都有在學圍棋)


喝完咖啡,湖邊看鴨去.


遊完水庫,準備前往飯店Check in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