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6.5 (日)

山裏的夜晚還真是會冷咧,昨晚我們就開著暖氣睡覺,
床又大又溫暖,一家三口真是一夜好眠啊~~~~讚讚讚!

可能空氣好的關係,六點眼睛一睜開就不想睡覺了,
在這充滿芬多精的森林裏睡覺,真的是很浪費的一件事。
更何況,前一晚大伙就約好7:30在房門口集合一起吃早餐咧。
所以趕快起身梳洗,挖起小妃妃餵奶,準備妥當後吃早餐去。

早上是採自助式的,菜色應有盡有,吃的很過癮,
尤其是現燙的切仔麵,淋上一點魯肉汁,在座每位都說好好吃啊~~~
我一連吃了兩碗說!因為等等要去爬山,不多補充點體力不行!哈~

吃飽喝足,大伙決定往玻璃花屋的藥花園出發。
聽說那裏最美也最具特色,最能代表杉林溪呦~


出發前來張大合照


在紅樓前搭班公車,只要一站就到藥花園了。


小娃兒也來張合照


橋邊就是一個小池塘,小娃們一看到馬上吵著要餵魚。


餵完魚後,出發爬山。


來一張杉林溪的小風車


全部女眷來一張




這個花園真是殺底片的好地方啊~






每家的相機都猛按啊~~~

遊完花園,要去妃妃從昨晚睡覺前就心心念念的「踩鴨子船」。

登上妃妃註名指定要的藍色鴨子船,開船去囉。
(人家明明是天鵝~~)


一群綠頭鴨,還有天鵝就在你船邊邊一起游~


因為不方便照自己,所以我們只要角度對就猛拍對方。


胖米爹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一邊踩船還可一邊餵鴨


這隻竟然兩度的跳上我們的船,大家直說中午可以加菜了!哈~


半個小時過去,要上岸了,妃妃還意猶未盡的說:「我還要踩鴨子船~」
寶貝~我們下次再來囉!

大伙都上岸後,就準備要回小木屋整理行李退房囉~

直到上了遊覽車要離開杉林溪時,妃妃都還說:「我要回去小木屋!」
我想這趟旅程,無論住宿還是景點都很對妃妃的胃吧!呵呵~

不止小妃妃吧,我想大伙一定都還意猶未盡沒有玩夠啦!
這麼棒的天氣,這麼棒的空氣,只待個一天真的是不夠啊~~

下午還有一個景點,就是埔里的紙教堂。

風景美是美,但也太熱了吧!
怎麼跟山上的溫度差那麼多啊~~~簡直差十度都有喔!
我要回上山去!!!


故名思義,就是整棟都是紙建造的。

真的太熱,拍拍照就趕快出來了~

紙教堂的門票可以抵餐點,其它的景也沒去了,直接進餐廳喝涼的去!

餐廳旁就是一大遍的荷花田,真的很美,但也真的曝熱啦!


熱到都笑不太出來了。


直接來杯涼的卡實在!


這次很謝謝恒恒媽揪團來杉林溪,讓我們過了一個超棒的端午假期。
真的,到現在我都還好懷念山裏面的溫度,空氣跟芬多精啊~~~




更多杉林溪二日遊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