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日)


這兩個晚上,我們都住香客大樓,便宜又大碗的房間,離義大也只有10分鐘路程.
所以別人可能得特別早爬起床出門,我們只要睡到遊樂園快開門的時間再起來就好.


大人小人都期待的遊樂園到囉


到售票口前,也不用跟散客一樣排的落落長的隊伍,
蝶媽帶大家走團體通道,直接入園,連排都不用排,真是太讚了.


上次來根本沒逛到希臘這區,今天一入園就決定捨棄坐遊園車直接用逛的.


因為沒辦法真的飛去希臘,拍拍假的景也超爽的啦~


一大早完全沒有路人甲乙丙,開心啦~

 
等我,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親自踏上那個領土去!!



 
這段路就不停的給它拍拍拍囉~


此趟唯一一張拍的還可以看的全家福


上次來連這隻木馬都沒看到,你們說,該不該再來第二次!?


接下來都是小妃妃的世界囉~


當我的寶貝就是要給她超幸福的啦~


上次來沒發現有這個消防曬水車也,還能真的噴出水來,妃連玩了兩次.



這種轉圈圈的我一律會頭暈,只好把拔陪囉.


尬車~



接下來都獨立完成,下面這隻粉紅色小海豚是很可愛的遊戲,
中途還有一段會突然往下衝下水的坡度,但事後問小妃妃,她完全很淡定的說:「這沒什麼啊~」
茄~



這個也好好玩~
(這個純綷是,老木只能站在旁邊看的感想)


為我們的親子裝拍張照吧!


中場休息,到義大shopping mall覓食去.


一口雞腿一口飯,運動過後特別餓.



逛完街出來,剛好踫上大遊行~

接下來還有個地方也是上次沒逛到的遺珠之憾;




就是這個糖果屋啦~超級夢幻的,簡直來到童話世界了.




可愛~可愛~

 
接下來是劇場時間


美人魚好像每15分鐘會出現一次的樣子


妃自己選的戰利品


皇家劇院 (平時聽說一個人的門票要4000塊大洋啊~~)


玩到這應該沒力了吧?!


小人才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哩~繼續發洩體力.


第二輪的消防車遊戲


小人一直玩到集合時間都快到了還是拼命在喊:「我還要玩!我還要玩!」

寶貝,下次再來吧!老爸老媽已經快累斃囉~


晚上回到香客大樓後,小人也是一沾到枕頭就秒睡了.
我就不相信妳不累!!

明天還有一天行程,睡大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