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 (一)

今天要一路往北回家了,第一個點先來到台南的台鹽樂活村


這裏靠海邊,超級冷的啊~~~


放眼望去,整個村就是製鹽場.


愛斯基摩妃


鹽洞~


好啦,我太大隻了,顯的洞超小一個.


真的好冷的喔,想到那些每天要製鹽的村民,真的很辛苦咧.


跟著老師導覽一圈後,要來DIY手工皂了.


哈哈哈~好醜的皮蛋小妃妃



領模型、加香精油、曬點鹽巴、然後加滿皂精就完成了.
(透明黏黏的那個叫皂精嗎? 忘了~)


這是我做的喔~


等整塊都乾了以後,就可以從模型裏取下來,就變成一塊很美麗的香皂了.


一家三口一人做一個

 
老師一邊講,有人一邊很勇敢的也撩起褲管下海體驗了.


小妃妃,老師在講妳有在聽嗎?


這麼冷的天,我看妳還是別下水好~


這個水車還真是難踩啊,可以說根本不會踩,只能做做樣子而已~


這是靶鹽嗎?妃超愛玩的.



在岸邊靶不過癮,直接往鹽田裏去.


靶完鹽田爬鹽山


YA!唯我獨尊


這麼高要怎麼下來?當然當滑梯溜下來囉~


知道這個玩法後,就上上下下不知玩了幾趟還不願意走.


自己裝一袋海鹽帶回家~


掃的很認真


猛一看還真有玩雪的fu.


下一站;鳥魚子工廠
這是蝶媽先前自己來玩時認識的老闆,交陪一下隔週就帶我們大家來高關了~
試吃吃到飽免錢喔~哈哈哈~


曬鳥魚子奇觀


再來一張近照


每隔幾小時要來幫鳥魚子翻面



試吃大會~
不過我跟妃都不愛鳥魚子的味道,我們跟本沒進屋子裏去.
妃尤其是還沒靠近屋子就直接把我拉走了.(所以以上照片都不是我拍的)

 
在外面曬太陽還比較舒服些.


三天兩夜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囉~
一樣要謝謝蝶媽的精心安排,我們才可以玩的這麼盡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