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1 (六)


魯胖米,從一進教室就掛在媽咪身上黏TT。

開始上課囉~
老師開始帶著大家做暖身操,沒想到妃妃竟然主動衝到最前面,
跟著老師一起做!

這一次是完全把魯胖米的視線擋光光!哈哈哈~


腳腳打開動一動!
(有沒有看到!妃妃完全是自己動的喔!)


換個姿勢,把腳腳抬高高~
(我感動到快哭了我!)

光拍照已經來不及捕捉了,直接錄影啦~

我的小寶貝!真是太可愛了~~~~


妃妃都記得下一個動作是什麼也!!!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今天整個教室,更是比上一堂的失控再失控!

魯胖米小朋友是從頭鬧到尾外加大聲吼叫~
(我看胖米媽快狂抓了吧!哈~)

面面是拖著媽媽包全場走透透,恆恆跟為為更是為了一台玩具車吵的大哭大叫!
哈哈~真是熱鬧非凡啊!沒想到小妃妃還可以完全不受影響的跳舞跟遊戲咧!
真是讓老媽我太太太感動啦~~~


小寶貝,來合照一張吧!


接下來是滾滾滾跟螃蟹走的遊戲。



老師教我翻跟斗



終於休息囉~跟面面葛格學猴子爬牆。


今天的律動課大成功啦!!!


同場加映:
胖米媽的:幼兒律動7
面媽的:幼律課7




更多幼兒律動5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