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8 (六)

由於偶棉家妃常會有那種「一遇大事就給妳請病假」的莫非定律,
以致於我大概五月份就揪胖米媽買好的巧虎票,
一直忍著都不敢跟妃妃說。
連胖米媽都很不安的在開演的前一星期就跟我商量著;
是。否。先。該。把。票。拿。給。她。
感覺內心會比較踏實點醬~
明明我也會去,而且位置還是買在一起的說!

還好,看著妃一路safe平安的來到星期六的早上,
等妃一睜開眼睛,我就很興奮的跟妃說:
「小寶貝早安~媽咪等一下帶妳去看巧虎好不好?」
怕她以為「啊不是平常DVD一開就看得到巧虎?」
我還特別加強語氣說:「是真的巧虎喔!很大一隻的巧虎喔!」
妃妃好像會意過來,馬上很興奮的說:「好~看巧虎!看巧虎!耶!」
(對!還給我加一個YA,那應該真的有懂。)


到新舞台時,已經擠的滿滿都是人了。
趁人還不是最多的時候,快跟巧虎看板拍一張。


開演前,趕快再來偷拍一張。(進場後就不能拍照囉~)

開演後,巧虎一出現,全場小朋友完全目不轉睛的盯著巧虎看,
妃妃我是習以為常了,最讓我驚訝的是坐在旁邊的胖米,
完完全全安安靜靜的坐著看,跟平常的鱸鰻完全判若兩人!

胖米媽真的應該請一隻巧虎回家住住才是~呵呵~

中場休息時,讓早到的鳥兒胖米媽馬上帶路,去跟外面的假巧虎拍照。
(好佳在有快點去啊!散場後排的人龍真是快看不見底囉~~)


今天一起看巧虎的三個小成員:妃妃、魯米、小喬。


老媽也來湊一角~

拍完照,小姐也趕緊廣播說,下半場要開演囉~
請各位媽寶們準備進場囉~

妃妃一聽到巧虎快開始了,拉著我直接用跑的衝回座位區。
是有那麼迫不及待嗎???

後半場一開演後,先來個女祭司的歌舞秀,
沒想到妃妃沒看到巧虎,一直大聲的猛問我:「巧虎咧?巧虎咧?」
真的是像,「給我巧虎!其餘免談!」醬!厚~

最後巧虎出來謝幕時更誇張,妃妃看見布幕一直慢慢的往下降,
降到快看不到巧虎了,還一直用哭音叫著:「巧虎~巧虎~巧虎~」
厚!是有沒有這麼捨不得啊!

真的是體驗到那句話:「天大地大都沒有巧虎來的大啦!」
巧虎的魅力真的讓我見識到了!有誇張!

看這些小人們對巧虎如此的死忠,我們這些當媽的也早就心裏有數了,
所以跟胖米媽兩個也邊看就邊在研究;
「下次的巧虎舞台劇要選哪個位置好?」
不過後來才知道,原來冬季的舞台劇就不在新舞台了!哈哈~


明年再找把拔一起來看巧虎吧!
巧虎,明年見囉~


散場後也已經是中午的12:30了,直接上了小喬爸媽的車到內湖覓食去。

集客算是最適合我們一群大小的親子餐廳了。


我終於知道胖米媽為何那麼愛跟小喬媽出門了!
原來「御用保母」講的跟本就不是小喬媽,而是妍喬姐妹倆啦!

從一進餐廳,胖米跟妃妃就完全交由妍喬兩姐妹帶了。
姐姐會先帶去洗手,(我直覺反應;米、妃跟本就勾不到洗手抬)
胖米媽說:「姐姐們會用抱的,不然就會請旁邊的大人幫忙。」
吃飯時,我們三個媽只要把小人的食物裝好、剪好,
姐姐們會負責把飯餵到完!(哇哩咧,我真的嚇到了!)
用餐完畢,姐姐們馬上帶弟弟妹妹們去看魚、吹泡泡!
這頓飯,我是吃的前所未有的輕鬆啊~~~


吃飽後,跟姐姐們玩泡泡。

從一進餐廳,小喬媽馬上叫我坐到大人桌去!
然後從頭到尾就只要出一張嘴,妍喬兩姐妹就什麼事都做到好了!
連吃完飯,姐姐也是乖乖的去把自己的餐具洗好。
嘩~~~當媽能當成這樣,真的好成功,
我簡直佩服到五體投地了!


妃妃好愛看魚~

不止會帶小孩,連照片都拍的好漂亮。

小喬拍的照片~

出了餐廳,又搭了順風車去坐捷運回家。
路上,妃妃跟小喬姐姐簡直玩瘋了!又笑又叫的。
還把想睡覺的胖米吵到讓胖米一直猛踢車門抗議!
啊哈哈哈哈~魯胖米,沒想到你也有被吵到的一天厚!
而且還是偶棉家妃妃吵的呦~~~~

以上總結,有個很重要的感想,那就是;
「胖米媽!下次要跟小喬媽出遊,記得揪一下蛤~」
「我。一。定。要。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