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0 (六)

從原先心神嚮往的北海道,到現實真正要出發的澳珠圳,
說真的,完完全全沒有一丁點的期待。
哈~也從來沒有要出國前還一點都不興奮的心情。

不過,當天真正抵達中正國際機場第二航厦時,
開始有那麼一點點的興奮感啦~
旅遊的FU也漸漸產生囉~耶!出發!


這顆杮子頭是誰啊(敲)?不過我對他的電腦比較有興趣!


即使人在拍照,我的手還是要摸一下電腦才甘願。


為了這次出國,媽咪連續兩天為我的行頭奔走!
這雙兔寶寶學步鞋就是醬來的。


準備登機囉~好興奮啊!


我小妃妃一歲,即將要載著我飛出我人生的一次的,就是身後這台飛機喔~


一家三口第一次的出國旅行!耶~~


一上飛機,空姐阿姨就送我一包禮物呦~
裏面有;尿布二片、濕紙巾、拋棄式圍兜兜。


回程除了同樣的一包Kit外,還多了一個自製相框喔!


我的飛機餐(離乳餐),跟媽咪磨的泥好像喔~~
麻~~照好沒?偶要開動啦!
(後來我發現應該訂兒童餐比較好,這種沒嚼勁的東西,
妃妃已經不愛吃了,吃兩口就兩手一推不吃了。)

帶北鼻坐飛機可以優先登機,又有禮物拿,
還有專屬的離乳餐,真是感覺備受禮遇啊!讚讚讚!

台灣飛澳門,大概一個鐘頭左右的時間,
等於吃完餐,就差不多要準備降落澳門囉~

澳門拱北關通關到珠海


人有夠多的多。
也見識到對岸同胞們,理直氣壯的瘋狂插隊行為。

接下來,就開始我們四天遊的行程囉~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機場出發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