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目的地是「旭川」,出發囉~


候機中,可愛的小寶寶也興奮的在椅子上跳來跳去。


飛了三個多小時,北海道到囉!


飛機一著陸,就看到窗外飄著小雪~
全機人都興奮的頻頻喊:「哇~真的在下雪也!」哈哈!

PS.附帶一提;
即上次飛澳門的經驗,飛機在下降時都會讓小妃妃耳壓非常不舒服而導致大哭。
這次,我也是挫咧蛋!想說等妃一哭就塞奶嘴,不然就給水喝~
確沒想到,這次去跟回來,妃妃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了。
全程只有不想睡覺時有魯一下而已,其餘完全都是安穩的熟睡狀態。
老天爺果然有保祐啊!!


零下兩三度的氣溫可不是開玩笑的。
出機場前,趕快重裝備全上!
(接下來的五天,妃妃也一律以此裝扮現身!)

第一天到了北海道已是下午時分了,也沒啥行程,
除了中途的休息站外,就直接從旭川空港拉車到今晚的下榻飯店 – 定山溪溫泉

定山溪的萬世閣飯店
是日式榻榻米房型,對於小人來說簡直就是天堂。
妃妃馬上超興奮的把房間個各角落全爬過一遍。


吃完晚餐回房後發現,果然有忍者進來舖床!
我真是太愛這種房型了,各自喬好舒適位置隨地一躺就成。
半夜也不用驚醒,到處摸黑找小人怕她掉下床去!任由她隨處滾。
真是太讚了!

還沒來前,就期待著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上頭冷冰冰,下面熱呼呼」
的這種極致泡溫泉體驗。今晚終於讓我享受到了!
在台灣泡溫泉,我一向是十分鐘就投降了!
這次我竟然可以撐到半小時之久,就知道是有多享受了~~呵呵~

泡完溫泉後,身體熱呼呼的更是特別好睡。
趕快養足精神準備對抗接下來的零下冰雪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