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4 (六)

今天妃妃睡到8:30才起床,趕快餵ㄋㄟ,準備準備要出門了。
沒想到,妃妃又開始給我歡,又哭又張的說:「我不要去跳舞!」
怎麼可能啦!妳不是最愛跳舞的嗎?快點!我們要遲到了!

妃妃哪管遲不遲到,一路的給我歡加大哭。
真的很麻煩,最近一早起床都給我來這套,
每天上班都給我歡說:「我不要去阿嬤家!」
今天改歡:「我不要去跳舞!」
厚~~~都遲到了!不管那麼多了,抓著小人就出門。

果然,到教室已經整整遲到20分鐘了!

趕快加入律動吧!

結果這隻就是這付樣子!!!
這大概是上幼律以來,用兩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的情況吧!
這種接近三歲的「茶包兔」情況,不知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喔??

好吧!不想跳就算囉~直接進入遊戲囉。

今天珍珠老師的”傢私”是:三角稚+飛盤

好佳在,看到要玩遊戲了,總算願意動了。

第一關:跨著往前走~


胖米今天一整個活耀啊!!!連前半段的律動也跳的很起勁喔!
讓所有的媽都刮目相看喔。
拍拍手!拍拍手!


第二關:用後退嚕的方式跨走


休息時間,來幾張母女自拍。


第三關:隔著三角稚踩著飛盤前進


胖米都自己走完全程也!再度拍拍手!!





第四關:雙手雙腳黏著飛盤前進


今天唯一一個錄影檔


母女倆又在自拍,冠辰很好奇的也跑來一起入鏡。
哈哈~好可愛喔!


最後一關:把三角椎當拖鞋,穿回終點疊成一疊放好,順便幫珍珠老師收教具。
再度給珍珠老師拍拍手!花招真是太多了啦~


就知道妳愛這堂幼律課吧!(百分之八十是愛玩遊戲啦!)
還說不要來!


排排坐,吃點心,下課囉~




更多幼兒律動3-7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