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14 (六)

上完幼律課,馬上飛奔到Lisa家。
說飛奔的原因是因為,早餐沒吃的我,
撐到現在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不趕快吃點東西不行了。

接到Lisa直奔信義商圈,Lisa說A8館有家店不錯吃,
現在肚子餓的狠,不管哪家一定都好吃啦,快走!快走!


首先上桌的是濃湯跟前菜
光看就流口水了,但即使老媽很餓,也得先服侍小人先,
小妃妃也是一看到湯上桌,馬上就搶了去要喝。

事後喝到妃妃喝剩不要的湯後,即使已經冷掉了,但真的好好喝。

因為很餓,母女共吃一份餐點,我一定不夠吃的,
直接就跟服務生各點了一份餐,小妃妃自己也有一份兒童餐。


看到妃的兒童餐一上桌,嘩~這也太豐富了點!好多樣喔~~

妃妃直接就從薯條先下手,對小人來說,份量是有點多了點,
最後妃只吃完差不多七成,也不錯了啦!


我跟Lisa點的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可以自己獨享一份餐,當然哪盤有辣的就點那盤囉~好吃!


餐後甜點:堤拉米蘇、新鮮草莓、奶酪

小蛋糕好吃,一口接一口沒幾下就沒了,芒果奶酪也很讚,
一向不敢吃奶酪的我,也整杯乾了!(妃是一口都不吃啦!我才有份啊~)


也因為妃點兒童餐,有她自己的一杯果汁,我也可以擁有我最愛的冰咖啡。
滿足~~~

吃飽喝足,二個人妻加一個小女生開心的逛百貨囉~

Lisa的戰利品:一雙10cm的超值美鞋
妃妃的戰利品:一件夏天薄外套
菲比的戰利品:跟好姐妹開心的吃飯、逛街,無價~



信義新天地A8.café trico 
訂位專線:8780-0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