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5 (六)

短短的週休二日,即上次挑戰單獨帶妃去彰化二日遊大成功後,
今天再度遠征到嘉義!嘩~~愈來愈遠了也!
我都很佩服我自己說……

第一站,來到新港的奉天宮小吃街.
小蝶媽行前就發了一張小吃街的地圖及美食報報.
厚!真是太貼心了,醬到時大家才不會亂亂走,撒攏嘸~

點了菜單上的所有店家問妃妃說:妳想吃什麼?
妃妃說:「我要吃豬腳飯!」

好,就來去吃豬腳飯吧~

臉臉全部擋光光了啦!

真的豬腳軟Q,尤其那個醬汁,超級下飯!好吃~
(吃飽走出店家後才想到要拍照…)

阿燕豬腳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59號
電話:05-3746502


沿著小吃街走到底就是奉天宮了.很湊巧的是,剛好在「迎閙熱」~


膽小妃,又怕又愛看,我們只好先暫躲騎樓下,等「迎閙熱」過去囉~
(我在拍照同時,妃妃又偷偷把頭深出來看…真的是厚~)


這張擋到鏡頭了,但老木好愛這個笑容~


妃爸又外帶一顆也是新港的有名小吃 – 肉粽秀

新港生炒鴨肉羹(一碗30元)PS肉粽秀.大樹腳粉圓冰也在附近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奉天大樓17號
電話:05-3747950


休息一下,準備前往下個景點囉~


第二站;板陶窯工藝休閒園區


今天根本熱的像夏天!
好佳在這趟的行李除了一件外套外,其餘全是夏季服裝.


跟朋友們來張大合照吧~
(不過妳們都把後面的娃娃擋光光了)


園區內的這些陶藝作品,讓大家一進門就快門按個不停.


餵魚~


這些魚搶食起來真的有夠兇猛.




這張有夠可愛的~


只是小小磁磚就能做出這麼美麗的作品來.



這隻牛也算招牌之一喔.


逛藝品店

沒想到這一逛逛的太起勁了,竟然錯過了搭小火車的時間!!!!!
這趟行程,我最最期待的就是去逛陶板村說!!!!真的有氣到!


算了!只好繼續在園區內拍拍照,殺殺時間囉~


妃妃的表情好好笑~




小人就是抵擋不了玩水的樂趣


可以想像,如果真的去了陶板村會是多麼的精采可期~


準備進「童年渡假村」放行李去.


行前就聽蝶媽預告;房型很大.沒想到真的超大的啊~~~
總共有兩張雙人床,再加一張單人床哩!
妃爸馬上把三張拼成一大張床,厚厚~~~~我跟妃在上面滾的可開心了!


梳妝台與電視、行李櫃.


才放下行李,馬上又要大廳集合,應該是要吃甕仔雞去吧!


Check in的大廳也是頗大的~


妃妃照相技術愈來愈好囉~


在吃飯前,來參觀一下杮餅工廠.


「心想杮成」一定要來一張的.


之前就一直想去看一下人家在曬杮餅的壯觀場面.
雖然不是我想像的那種戶外的大場面,
在工廠內看到這一排排的杮餅架也有滿足到了.


當然參觀後也有試吃品,不過被妃妃一口直接吐出來了~
其實我也不太敢吃杮餅啦,但現做的還吃的出杮子的味道,不難吃就是了.

饑腸轆轆,吃甕仔雞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