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1 & 9.14

家裡有小人的,一定對這間不陌生,只是想進去一次就得花上老木至少一張小朋友的錢.
聽聞有六折的票,馬上搶了兩組過來,就在妃生日月份的第一天就來體驗看看囉~


入場前的開場舞
去了兩次,一次是假日,一次在平日.平日的開場舞就沒有這兩仙大娃娃出來跳了.


參加九月VIP的生日趴,台上的大哥哥大姐姐帶動的活潑又熱鬧.
途中還教了每個小朋友自己做氣球.
不過當然是由老木來折的,要不是為了小公主根本不會踫這種東西,
害我邊ㄠ邊冒冷汗…深怕突然就給我”踫”的一大聲~

在還沒進場時,就先跟妃研究一下等等想玩什麼職業?
當我一唸到美甲師時,妃馬上說:「我要這個,我要去塗指甲油.」
所以老木馬上看準了時間後,還沒等VIP的生日秀演完,
馬上帶妃衝向美甲店排隊去.


圍上美甲師的工作服,高興到不行.


手背後面,聽姐姐講說工作內容.


兩兩一組互相塗.


塗的多認真啊~~


換上護士服,準備照顧小北鼻囉.


小北鼻我來照顧你囉.


還真有模有樣的.



沒想到下一秒就破功了!看的我是在玻璃外邊拍邊笑.
據後來妃自己說是因為她突然不知道要怎麼把牠放回嬰兒床裏才會這樣.


接下來是建築工人,換上工作服準備幹活去.


一直納悶妃怎麼會想當工人?
答案揭曉:原來就是這台藍色的水泥車啦!
妃妃遠遠的看到這台水泥車就說要玩這個.


貼磁磚,蓋房子~


老木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這個
BabyBoss啦啦隊,GO!GO!GO!


從一路遊街,到定點表演,可愛到不行.
只可惜當天只有妃妃一個隊員,有點顯的人單力薄了.
但妃妃還是勇氣十足的一路喊口號喔!真的要給寶貝大力的拍拍手!


肚子餓扁扁了,自食其力的自己來做匹薩吃吧!


桿麵團


放餡料


等出爐,第一份是我做的喔!


享受美食中.
老木有分到一口,真的像外面買的一樣也,好香好好吃喔~


吃飽後,跟帥哥遊車河去.


YA!有帥哥相陪,有什麼比這個更樂的~


排隊等上工時,又上演了一場「帥哥餵食秀」.
是有沒有這麼恩愛啊~~~


還是做正事要緊,趕快換上工作服,努力賺錢了.


認真聽講工作內容中.


一個操作機械


一個努力搬貨


換我也來操作看看.


看看這姿勢多標準啊~


胖米努力的指揮中.全場就屬他的聲音最大聲.
來來來~上上上!下下下!多盡責啊~


收工,下班囉~


來來來,讓老木看看你賺了多少錢?
看胖米媽數錢數的眉開眼笑的,就知道一定很滿意~


我還是來做我最拿手的好了;造型設計師


化妝品一字排開後,開始幫紙上的模特兒上妝.


接下來,換個場景,變成農家女孩.


努力的幫牛牛擦澡中.


脖子跟腳腳都要擦乾淨喔~


擠牛奶囉~


真的有水噴出來喔!


什麼?有人叫貨!好,準備送牛奶去.


找到客戶家囉~


您好,牛奶送來了,總共100塊,請簽收.


任務達成,回農場去.


YA!我又領到薪水囉~




繼續當打火弟兄去.


消防車出任務囉~


一群小小打火弟兄


到達火災現場,努力滅火中.


左噴噴,右噴噴,幫忙隊員繼續噴.


任務達成~


YA!我們都是認真的打火英雄~


媽媽與有榮焉的也來合照一張.

呼~整場下來,真是累攤老木了.這真是需要時間與體力的考驗啊~
但,背嗶撥斯真的超好玩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