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26 (二)

從第四天開始,每晚臨睡前都要上演一場「我不要上學」的哭戲,
現在已經哭快一個小時了!唉~~

我被她哭到都要以為是不是在學校被欺負了還是老師太兇?厚~~


2013.2.27 (三)

今早眼睛一張開又延續昨晚的大哭:"我不要上學",我就讓她邊哭,
我一邊幫她換衣服準備出門.然後就在踏出家門口時我問說:

要不要去買早餐店有附玩具的牛奶?

然後前一秒還在大哭的小孩,馬上用力點頭還笑笑且帶點興奮的口語跟我說:

我昨天有看到有一瓶有粉紅色汽球的玩具喔!
然後我今天要換別種口味的牛奶,不要草莓了要巧克力的.

是怎樣!我被皮小孩耍了嗎???

然後,昨天加上今天早上我一直問她不想上學的原因後,
問到她終於斷斷續續回答我說:

上學不好玩~
男同學講話太大聲吵到她上課~
上學很無聊~
上學沒有溜滑梯~

等等的這些原因,厚~看來跟本就不是什麼問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