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吵著要上學的小妃妃,在這個寒假時終於傳來阿嬤的捷報!
有小朋友因為搬家不唸了,所以小妃可以趕快去補名額.

喔耶!怎麼有這麼好的事,趕緊叫妃爸第一時間去註冊,以免又錯失良機.
小妃妃終於可以上學囉~

繳完學費,確定真的要上學後,老木開始得總一些上學該用的東西了.
首先是「室內幼兒鞋」,這個好像是每家幼兒園都必備的東西,
但平常時期去哪找這種鞋啊?

問了一些過來人媽媽,馬上得到寶貴訊息,當晚下班就衝去該店尋貨.


終於找到了,而且是妃指定的粉紅色無嘴貓.

上學用品陸續買齊後,接下來就等著正式開學日的到來.

2013.2.18 (一)

開學的重大日子,老木當然特地請一天假來陪公主上學.

當天一早,背上新書包,很興奮的準備到學校去.

早上準時8點進學校報到後,跟著老師的帶領,認識環境、教室、
及專屬於陳小妃的櫃位,還有依序放置東西的位置.
一切就序後,就可以到一樓的遊戲區玩樂.直到上課音樂響起.


看到這麼一大座溜滑梯,陳小妃早就不知玩到哪去了,哪還管老木到底在不在?


白兔小班,正式成為小班生的一員.

看到陳小妃那麼怡然自得的模樣,我也跟老師說了聲先走了,就回家去.

其實我人在家裏,卻不時的看著小班生一天的行程表;

10點了;嗯~應該吃完點心準備上課了.
12點了;準備午餐了吧?不知今天吃些什麼?
1點了;不知陳小妃自己午睡還睡的好嗎?

趁著自己也得外出午餐,又到學校外去探頭探腦的想看一下裏面的情形,
無奈門關燈暗的,完全沒任何的聲響,嗯~應該還在午睡吧!

好不容易在家終於捱到了4點的放學時刻,提早15分鐘就趕緊出門去接小孩.
其實學校就在家門前的巷口而已,大概不到10步路的距離而已,
2分鐘就能到達吧!
所以那麼早出門還被妃爸虧說:「不是四點才下課?」
我就是想早點看見小孩不行喔?

一接到小妃妃,就看她滿臉笑容又超級興奮的一直跟我說:

「媽咪~上學真的超好玩的!」

從沿路回家直到在家過兩小時了,還是不停的重覆著這句話!

很好,心裡還暗自高興的想;嗯~還好我不用經歷那種小孩捨不得媽媽然後大哭的場景!

果然,事情絕對不能想的太早!這種好現象只維持了三天,第四天開始……就

2013.2.21 (四)
晚上檢查了陳小妃的書包,發現有一張迪士尼公主的貼紙.
問她說: 怎麼有一張貼紙呢?
陳小妃說:老師送我的.
老師為什麼會送妳貼紙啊?
因為...我中午哭了.

我一聽大驚,趕緊問說為什麼哭?
陳小妃說: 因為我想媽咪~~~~

哈哈哈哈~~~~上學第三天終於哭了
(一邊大笑一邊把寶貝抱起來趕緊秀秀一下~)

2013.2.22 (五)
昨天知道妃開始會想媽媽後,今天回家再問她;
果然中午又哭了.

2013.2.23 (六)
上學第六天,終於雙手拉緊緊一路哭著進學校。
不過,下課回到家後又一切正常.
還很高興的跟我分享,說她已經交了5個好朋友了,
而且今天老師還特地幫她換位置,跟她最喜歡的好朋友坐在一起,
她自己也說,這樣我以後上學就不會哭了。

(希望喔~)

2013.2.25 (一)
上星期六是小聲啜泣的一路進學校,星期一症候群的今天變大哭出聲,
還兼邊一路的喊"媽咪~"過路人應該會以為我虐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