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 (二)


第二天,出發往海邊玩.

這裏是要來體驗水上活動的,總共有好幾項:
翻滾香蕉船、競速水上滑板、海上獨木舟、浮潛(含蛙鏡)…
帶著小妃妃,我一樣也沒去玩,妃一看到沙灘,馬上拿了剷子就挖了起來.
我就躺在我的沙灘椅上,拍拍照,一邊看著她在沙灘挖沙.


導遊招待的”果汁”,說是雞尾酒啦.
不過我看著那一管管黃黃綠綠的,就不太想喝.
然後很賊的引誘小妃妃說:「是果汁也,泰國的果汁很好喝喔,妳快喝喝看.」
哈哈哈~~~


小妃妃也不是省油的燈,小心的試喝了一兩口後,直接拿給她爸說:「把拔給你喝.」

我也不知它到底好不好喝,只是眼看著妃爸面有難色的乾了那管果汁.

接著要坐快艇到海猴島餵猴子去.

妃手上拿的那包就是要餵猴子的”菜豆”(國語叫四季豆吧?)


泰國船長有趣,船開到海中央後就加速前進,然後還會左彎右拐的讓我們屁股頻頻離地的驚叫連連.蠻刺激的.


船一到岸邊馬上看到一大群猴子,因為猴子會咬人,所以我們直接在船上丟菜豆餵猴子,不能上岸.


妃妃努力的丟,無奈臂力太小,根本還勾不到岸邊,等於全部往水裏丟.哈~
沒關係,好玩就好.


我看這些猴子也都吃飽了,拿來玩的比吃的還多.
後來有團員說,應該帶香焦來餵才對,猴子一定更愛吃.
對厚!(為什麼這邊的猴子是吃菜豆的啊??)


回到島上後,團員全去玩水上活動了,妃妃繼續從事她的挖沙事業.


挖的可開心咧~


最後還自己封了個名號,叫「泥巴小人」.
哈哈~還真貼切~


挖完沙,跟把拔兩人到海邊洗工具.




說真的,這種海邊的父女照還真美咧~


海邊挖完沙,換來給小魚咬腳腳.


這個我也不敢泡~


換個衣服等吃飯.
在換衣服時,妃就開始魯了,我就知道一定肚子在餓了.
趕緊帶去買了包零食給她充飢先.


終於,午餐時間到~
說真的,來海邊可以吃到這些菜色,算很不錯了.讚!

其中有一小盤串燒的小雞腿(右上角),整盤幾乎都被妃啃光了~
出門在外,看到小孩胃口大開的吃,真是當媽最大的安慰了.


肚子吃飽飽,就會有開心的笑容.


下一站來到「金三角」.
(後面盯著妃看的是我們泰國的導遊,全程很照顧妃,時不時的還會塞個糖果,買個冰棒給妃吃,揪甘心~)

來到這裏,就是看看泰國當年戰亂時期,充滿著毒品、槍枝生活的情形,
影片看完還真有鼻酸的感覺~


看完影片一出來,就看到這個模擬當初吸鴉片的情形.
本以為只是蠟像,結果妃妃一喊:「是真的人也.」
哈~真的也,仔細一看還會動,是真的人!


妃妃身後的房子就是當地難民住的家,現在還是有人在住.


晚餐來的這家餐廳,是全體團員公認最好吃的一餐.


菜還沒上之前,就每人先來一大杯鮮榨的西瓜汁.
真是清涼退火,好好喝啊~








很澎派,應該說是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道道都好吃,讚!

吃完飯後還要去逛美術館跟逛夜市,其實我已經想回飯店睡覺了說,
不過跟團就是這樣,行程塞的滿滿滿,只好繼續拼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