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2 (二)

當初看行程時,就看到這團有來立體美術館,馬上就指名要這團.
之前來台灣展出的日本「奇幻不思議」,曾經帶妃都到了展場門口了,
沒想到人潮多的太誇張,連售票人員都建議我們帶小孩的不要進去.
只好放棄,無緣看到這場展覽.
沒想到泰國也有,當然要來去看看囉~

只是沒想到,泰國跟日本的還是差粉多,我們就看照片吧~


妃太矮了,本來應該是小天使的造型.


誰告訴我,有立體的感覺嗎??


這張就有點感覺了~


父女倆的表情比畫還逼真.


妃妃美人魚


釣到一條大白鯊!




餵長頸鹿喝水


妃要被鱷魚吃掉囉


這是梵谷名畫嗎?


拾穗變成來倒水,哈哈~


我也來撐傘


我接


好害羞~



這個瀑布就很有感覺了.


坐著魔毯,飛吧~




我好想去的威尼斯


這個視覺效果蠻有意思的.


沙漏裏的小人

逛完了美術館,接著到洋人街開開眼界去~



霓虹閃爍的洋人街


有街頭表演,抬頭一看還有櫥窗舞者.


幾乎每間店門口都站了一排小姐在拉客,想必一定是兒童不宜的吧~


有時間也可以站在店門口欣賞一下泰拳.


我們幾乎沒什麼停留的直接走完這條洋人街.
我只想趕快上遊覽車回飯店睡覺了~
多虧了妃妃還能跟著我們走了那麼大段路,我知道她也很累了,
但竟然都沒有鬧脾氣,真是乖寶寶.

很操的第二天,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