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8


週年慶的這天,我們去看了這部悲慘壯烈的電影。

一次能看到好幾百個身材壯碩、穿著小褲褲又擁有六塊肌的猛男,真是讚啊~
這部片的演員一定有挑過,就像是「黃金甲」一樣,所有宮女一律要有C Cup以上才能錄取。
而這300個壯士最基本的條件則是一定要有具備六塊肌。
(算一算好像不只六塊喔~~)
ㄟ……我離題了。

整部動作片,特效+動畫效果拍的天衣無縫,後來聽Jerry講才知道,
這整部片沒出外景,只有人、戲服、道具才是真的。
哇塞,這更加讓我佩服導演跟演員們的功力了。
尤其在片中,亂箭齊射讓整個天空瞬間變黑,
成千上萬的波斯大軍造成地震的效果,
都讓我覺得夠誇張又超震憾的。看完,整個熱血沸騰不已。
在剛滿一週年的這天看這種片,
讓我對接下來要面對的好幾個週年又充滿了鬥志。
我也會永遠記得這300個猛男……ㄟ壯士啦!
為我們的婚姻生活繼續衝啊!!

劇情簡介:
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帶您一窺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
波斯國王索斯率領大軍進攻希臘,很快就擊潰了希臘聯軍。
斯巴達國王(喬瑞布特勒)在腹背受敵的狀況下,率領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死守力抗波斯大軍,
三百名斯巴達武士最後全數陣亡,但也讓波斯大軍付出了兩萬兵力的慘烈代價,
溫泉關一役傳頌千古,他們的英勇行為也感召了希臘全國上下民心士氣,團結一心將波斯大軍殲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