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8



好快!一年了。
從剛開始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磨合期,
到現在至少可以撐個一個月再來小吵一下。
算是有進步了吧。

一個人生活久了,真的會變的龜毛又孤僻,
我承認,我任性,脾氣也算火爆的那一種。
突然多了一個人一起生活,真的需要一段適應期。
謝謝你,在每次的大吼大叫後你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內向我道歉。
謝謝你,有時晚上十點多我肚子餓了,可以ㄠ你出去幫我買消夜。
(雖然這點有時候會不靈)
謝謝你,因為我愛趴趴走的個性,改變了你自己原本宅男的生活。
謝謝你,在天冷的晚上,會幫我泡一杯熱可可或柚子茶。
謝謝你,每天風雨無阻的接我下班。
雖然說,一個人的生活可以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但謝謝你,在兩個人的生活中讓我體驗到完全不同的幸福。

就像是昨晚看的「300壯士」最後片段一樣,
我會繼續為我們柴米油鹽的生活,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