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18


歷史上的一刻,就在今天菲比告別單身生活了。
(我美麗的捧花)

要怎麼形容這感覺呢?
從迎娶、拜別、踩破瓦、宴客……等等直到送客結束,
感覺時間飛快的一下就過去了,事後回想像還在作夢一樣。
這一連串的習俗中,最令我緊張的就是入門要踩破瓦的那剎那,
心中一直惦記著長輩的交待:一定要一次就踩破喔。
尤其在踩破的同時還要跨過火爐!!好,我拼了!
撩起大裙襬到接近曝光的邊緣,舉起腳用盡全身的力量奮力一踩…
聽說,在場的賓客都被我嚇到了。噗~


呼~終於過關了
(當天最具代表照的一張)


可以放輕鬆的來個大頭貼吧!


兩個甜美的伴娘


中間那兩個跟本是當天的布景
笑到臉頰抽筋~

接下來,埃及!!我來囉~~
(等有空再來補補當天的細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wen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